请问300板块的股票权限怎么开通?用暂住证可以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板块入门指南

请问300板块的股票权限怎么开通?用暂住证可以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337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通期权需要持身份证到证券营业厅办理,另外开通期权功能有资金要求,详情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1-3-28 09:2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300是创业板的股票,开通门槛为10万资金和2年炒股经验,满足后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开通的,不需要其他证明材料的。
找我可以协助你办理的,而且交易佣金更优惠的!

发布于2021-3-30 10:27 台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300属于什么板块股票,怎么才能买到300股票?
300属于创业板股票,创业板手续费收取比例是万3至万6,你需要通过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来获取相关的证券开户优惠链接,创业板权限有开通资格后在交易软件的业务办理里办理就行。参与创业板要求主要...
资深唐顾问 58855
你好!我之前在你们那里开的户,当时没有开通创业板块,现在想申购新股是不是一定要开通创业板块权限呢?
你好,现在创业板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开通,需要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连续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的10万元以上,第二个条件是有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资深小陈 5805
我国从3月28日0时起暂停所有持有有效中国签证、暂住证人员入境,这对A股有哪些影响吗?
您好,对于航空板块可能会有点影响的,详情欢迎咨询我
【杨经理】 5490
300开头的股票是什么板块的?散户可以买吗?
3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需要开通创业板权限才能买卖。开通创业板需符合以下3个条件:1、具有2年交易经验;2、近20个交易日证券帐户日均资券达到10万元;3、风险测评达到C4及以上。以...
资深小郑经理 33828
我想买创业板块的股票,创业板权限怎么开通啊?
手机上办理创业板权限,足2年交易经验以及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可以网上开通权限,下载券商官方开户app办理,联系我,我司专注于低佣渠道开户!没有门槛低级佣金给您!绝无仅有仅康经理!
资深康经理 7905
我刚刚想买300开通股票,提示我没有权限,请问怎么开通?
您好,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我司佣金默认万三,联系我调到业内成本,开户不需要钱的、没有资金要求,股票开户建议选择大券商会比较好,安全又放...
量化张经理 92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