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后应该补仓来分摊成本吗?应该如何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被套 补仓

股票被套后应该补仓来分摊成本吗?应该如何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157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被套具体也要看实际的情况来做,当股票被套的时候要先分析清楚您股票被套的原因,然后经过上面的综合分析之后,如果确定自己依然还是看好这个股票的话,也还依然看好这家公司的话,那么就可以寻找到合适的时间点、以及合适的价格来进行补仓就可以了,这样就可以拉低您的成本价格,也是解套的方法之一。

股票被套通常情况下来讲,股票价格、在下跌到10%左右的时候呢,您可以在进行第一步的补仓。那么股票在下跌到20%左右的时候呢,您可以进行第二步的补仓。然后下跌到30%左右的时候呢,还可以再进行最后一次的补仓的。

开户联系我,线上一对一指导,优先免费办理vip账户!

发布于2022-4-19 09:5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是补仓、割肉还是持有不动?
若个股基本面未变且有发展前景,可考虑适当持有;若趋势走坏且无好转迹象,割肉止损也是可能选择
江北嘴赶死队 1356
持仓被套了,什么时候该补仓,什么时候该果断止损?
什么时候补仓股票基本面没问题(业绩稳定、没暴雷、没退市风险)属于正常回调,不是破位大跌仓位轻、有闲钱,且越跌越敢拿满足这三点再小比例补,越跌越补、分批补。什么时候必须止损破位大跌、放量...
老牛经理熊熊 1536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089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941
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您好,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建议您及时卖出股票止损,就等您的垂询!
资深毛经理 7446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