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股市小白,打新对账户市值有要求,可转债算打新市值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股市必备工具 新市值

本人股市小白,打新对账户市值有要求,可转债算打新市值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2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不算打市值的,打新市值必须是有买股票才可以的。

我司开户10分钟搞定,低佣很关键。

发布于2021-3-18 09:53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算打新市值,可转换债券是债券持有人可按照发行时约定的价格将债券转换成公司的普通股票的债券。可转债打新与打新股一样,每只可转债都有对应的申购代码。直接来咨询,欢迎前来交流

发布于2021-3-18 09:5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打新是没有市值的要求哦,只要开通股东账户和权限就可以打新债了。
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3-18 09: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不算打市值的,仅计算股票市值的,注意自己的交易手续费,不是简单的相减,有更多资金是可以进行操作的,预约我开户手续费为您节约更多的!

发布于2021-3-18 09: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市值只算股票,其他比如ETF基金、封闭基金、LOF基金、可转债、券商理财、券商场外基金都是不算打新市值的。

发布于2021-3-18 09: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对账户市值有要求的,可转债不算打新市值的

发布于2021-3-18 09: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需要市值1万以上,打新债没有任何门槛,直接开通权限即可,有问题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3-18 10: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转债没有打新市值,打新股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18 10: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算打市值,0市值也可以申购,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3-18 10:4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算打新市值,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1-3-18 14:1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是不算打新市值的,深市沪市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3-18 15: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不算打新的市值的,股票市值才算。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3-18 16: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算打市值的,仅计算股票市值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3-18 22:2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打新对市值是有要求的,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1万的股票市值,但是可转债申购是不需要设置的。前10券商;佣金直接做到市场成本价;不限制资金的

发布于2021-3-19 10: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打新对市值是没有要求,开通证券账户即可打新可转债的哦,现在互联网时代基本都是异地网上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给到地板价的佣金!投资炒股开户佣金有优惠,各个地方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

发布于2021-3-24 13:5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打新对市值是没有要求的,预约我办理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1-4-21 22: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不算打新市值的,股票才算打新市值。

发布于2021-7-16 16:3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是否可以参加北交所申购或参与港股通交易,其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两融账户参与北交所申购、港股通交易及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的问题,我将从专业角度为您详细解答。首先,两融账户中的资产在计算新股申购市值时,通常是计入投资者总资产的。但在...
资深小黄顾问 2789
可转债打新是信用申购不需要市值,那怎么分配中签?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分配机制其实很像咱们日常的线下抽奖活动,核心是“摇号抽签”。因为是信用申购不需要持仓市值,所以所有符合条件的投资者都能平等参与,中签与否完全看随机摇号的结果。简单来说,你提交申购...
资深姜经理 370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沪深两市分别满足 5000 元”?(如沪市 5000 + 深市 5000)
您好,参与科创板打新,“打新市值”是有要求的,但不是沪深两市分别满足5000元。科创板打新只看沪市的市值,投资者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我司是综合业...
顾经理 938
开通了融资融券账户,但是对其中一些规则不了解,融资融券账户算打新市值吗?
融资融券在线预约客户代表,可享受接近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优惠。新开户时,佣金比率默认为0.03%,更优惠的费率需在账户正式使用后申请。为了达到成本水平的佣金费率,你需联系客户经理并要求调...
资深小胡经理 5301
打新股对市值有什么要求?最少需要多少?
打新股确实有市值要求,主要是沪深两市分开计算。简单来说,沪市需要持有1万元以上非限售A股,每1万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需要5000元以上,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500股。最低的话,...
资深顾问胡 4206
股票开户选择低佣金券商,是否支持 “信用账户与普通账户合并打新市值”?(如两融账户的股票市值算入打新额度)
一般来说,不少券商是支持“信用账户与普通账户合并打新市值”的,也就是两融账户的股票市值可以算入打新额度。不过,不同券商在具体规定和操作细节上可能会有差异。有些券商会很明确地支持这种合并计算方式,...
资深张经理 6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