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下你们这边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我焦煤1手跌了6个点,但是账户扣款1手扣400,没看懂怎么扣这么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麻烦问下你们这边的手续费是怎么算的,我焦煤1手跌了6个点,但是账户扣款1手扣400,没看懂怎么扣这么多

叩富问财 浏览:280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焦煤期货的手续费是很便宜的,开仓是7块多。如果你那个水费太高的话,可以直接换一家期货公司了,可以加我微信好友,直接安排头部期货公司开户

发布于2025-8-7 09: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直接给你降低交煤期货的手续费啊,现在交煤期货手续费主力合约是6块8左右,如果你不会计算的话,可以直接点头像加微信,直接给你发送对比查看一下。

发布于2025-8-7 09:0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焦煤现在手续费一手是在5块到6块钱之间,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计算的,可以加我微信直接发送一份便宜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5-8-7 09: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焦煤一个点是60块钱,六个点是360块钱,也就是说你一手焦煤的手续费在40块钱,还有很大的优惠空间,成本价焦煤一开一平也就13块钱左右,如果想办理低费率的期货账户,可以直接联系我

发布于2025-8-7 09:0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焦煤手续费是按照合约价值的万分之一算的,算下来是7.3元左右,您的手续费应该是比较高的,你果你想要调低手续费,可以直接点击加微信,免费帮您办理

发布于2025-8-7 09:0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焦煤期货一个点是代表60块钱,但是手续费是比较便宜的,如果你一手扣了400,说明你扣的比较多了,你可以添加微信好友,这边直接给你安排低手续费开户

发布于2025-8-7 09:05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那说明你这边手续费收的比较高,交煤期货一手手续费很便宜的,按照目前的报价,一手7块2左右,开仓平仓一共14.4,不到一个点就能回本,如果你这边手续费太高,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好友,其实你开通第一手续费优质期货账户,降低你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5-8-7 10: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些手续费是比较贵,可以再开一个调低就行的。你可以添加我微信或电话沟通,我帮你计算下,也可以把调低后的手续费表格发给你,可以点击我头像旁的微信和电话联系图标联系我就行。

发布于2025-8-7 09:08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焦煤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成交额的万分之一收取的,合约乘数是60,当前市场价格是1100元,手续费的计算方式是:价格*合约单位*1/10000=6.7元,当日平仓也是收取6.7元手续费,如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添加联系方式,手机微信随时在线,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5-8-7 09:12 银川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焦煤一手手续费是8元左右,具体可以详细交流。

发布于2025-8-7 10:49 铜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加我微信好友,给你发下全品种的手续费的手续费清单,目前焦煤期货手续费是7元左右/手,可能是您目前账户手续费收高了

发布于2025-8-7 14:08 鹰潭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焦煤的手续费表可以发给您参考,是按照成交价格核算的,想要低手续费的期货账户可以加微信详询

发布于2025-8-7 09:2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白糖手续费一手12元,我昨晚交易5手扣我60元手续费这合理吗
您好白糖期货手续费3元,日内平仓免费,您这个费率明显高了。
期货江经理 544
买股票是怎么扣手续费的?100股扣5元那500股1000股怎么扣的
您好:优惠佣金的申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渠道,寻求超低成本价佣金开户服务,张经理将是您的首选,若有需求,不妨与张经理取得联系。股票交易手续费主要分为:1、印花税是由国家强制征收的,不是买卖...
首席张经理 5060
买股票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扣的手续费啊?是系统自己扣的还是需要我手动缴费呢?
在成交的时候自动扣除。市场普遍采用万分之三佣金制。时下证券开户多采取线上形式,高效实用。根据客户忠诚度积分,经理为客户兑换或调整佣金优惠。某些券商佣金费率与投资者的资金总量和交易频率挂...
资深安经理 8654
为什么我的基金3点前卖出、第二天跌了还扣我钱?
不会你找客服确认一下吧另外,卖出是有手续费的,算进去了吧?如果基金卖出时间是当天下午3点之前,是按当天的净值结算的,就对你没影响。如果是3点以后,是按第二天的净值结算,就有影响了。
资深黄经理 20325
买卖股票什么时候扣手续费,手续费是怎么扣的
券商股票交易手续费现在是万2.5的水平,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想要调低佣金的唯一的渠道就是在开户前直点击右上角预约券商的开户经理,因为他们手上有降低投资者交易佣金的优惠...
资深小杨经理 657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