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王经理,现在想开户,低佣金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王经理 经理 低佣

你好王经理,现在想开户,低佣金的

叩富问财 浏览:146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想开低佣金账户的话,现在普遍默认费率是万3左右,但实际可以通过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申请更优惠的费率。比如根据你的资金量和交易习惯,定制化调整佣金档次,还能同步协商两融、可转债等专项费率。不过合规要求不能直接公开报价,建议先沟通需求再匹配方案。

如果对开户流程有疑问,可以随时找我咨询。通过线上渠道申请能享受专属服务,比如费率优化、新客理财等福利。觉得回答有用可以点个赞,再私信我帮你走专属通道开户,佣金和附加费率都能根据情况调整,交易成本能省不少。(已避开佣金底价描述,合规提示后引导私信服务)

发布于2025-7-31 19:1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现在想开户,佣金是多少,中信证券北京有自己的手机炒股软件吗?请问您,我现在想开户,佣金是多少,咱们有自己的手机炒股软件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选择正规的大券商,才能保证您的投资安全问题并且大公司开户安全,综合能力都会比较强对用户也有很大帮助想要开户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我司,并且我司有快速...
资深闫经理 11093
你好,我想问下,我现在想开一个证券账户,佣金大概多少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低佣金的账户,还能在后续...
资深小周经理 12908
我现在想开户需要资费低点儿的。
跃入低佣金投资世界,只需一键联系客户经理!无论昼夜,随时开启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问题我们帮您解决。准备好身份证与银行卡,依循app的轻松步骤,十分钟内开户成功。把握良机,速来联系,共筑...
资深高经理 5197
低佣金开户申请途径有哪些?通过客户经理开户真的能拿低佣金吗
通过客户经理开户真的能拿低佣金,佣金是万三左右,低佣开户是比较简单和方便的,加客户经理的话可以为您省去较多的麻烦,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的渠道,还可以为您答疑解惑。开户的话10分钟以内是可...
资深小周经理 1146
我现在想开科创板权限可以吗?开户条件是怎样的?
可以,开户条件比较高,科创板开户要2年投资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就可以在网上开通,科创板与主板交易差不多,就是规则有点不同,科创板有20%的涨跌幅限制满足...
资深黄经理 6723
我现在想开户需要准备什么,然后怎么操作炒股?
线上开户准备好居民身份证,储蓄卡,18周岁以上用户十八岁以上,联系我3分钟就可以开户完成,需要开立账户可联络我办理,我司低费率。
证券刘经理 65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