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额度是怎么来的,我可以申购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照新股申购日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来确定的,那么沪深两市的起点都是10000元,其中沪市每1万元对应着一个新股申购单位,每单位为1000股、然后深市每1万元对应着两个新股申购单位,每单位为500股的。

1、首先在在新股发行日才能申购新股的、如没有账户可以通过线上经理的方式进行办理
2、然后可以在交易页面里点击“买入”按钮就可以了
3、输入新股申购的股票代码
4、选择输入您要申购的数量即可
5、最后点击确认、申购委托就算是完成操作了

开户联系我,优先免费办理vip账户!

发布于2022-4-3 10:42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啥新股申购额度都是0,想问一下高手
新股申购额度为0通常由市值不达标、权限未开通、账户异常或时间不符等核心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549
新股申购额度,原来在深市有一千的申购额度,昨天三只松鼠和值得买各打了五百股新股,刚刚看了一下,突然额度变成零了,为什么会这样。怎么样才能重新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申购深市的,必须持有000.002.300开头的股票20个交易日1万以上才可以申购,比如现在你有20万,今天买入一个深圳股票,明天卖了,过两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1000股开户可...
资深毛经理 26533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95
新股申购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
新股申购需要有上海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市值,就会有申购额度,欢迎咨询我
资深高经理 26239
新股申购的额度是根据什么资产来计算的?
1.新股申购额度通常与投资者的账户总资产、持有市值等因素挂钩。2.不同券商可能有不同的计算方式,建议提前查询相关政策。3.资产越多,申购额度越高,但也要注意合理分配资金,避免过度集中。...
小鹿经理 518
多少深证股票,才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
T-2日(T日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深市股票市值达到1万元及以上,就有深证新股申购额度啦。每5000元市值对应500股申购额度呢。
平安喜乐 11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