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资炒股股票停牌了怎么办?还收利息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停牌必备攻略 炒股新手必备 股票停牌应对宝典 利息 配资

配资炒股股票停牌了怎么办?还收利息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8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配资炒股通常不管你空仓,还是停票都是照样收取利息的,停牌了只能等复牌再说。配资是不和正规的,最好不要参与,大多数配资都是虚拟盘,资金一点保障都没有。

您想股票开户,应该选择国内正规的证券公司开通融资融券业务,只需要50万资金就可以办理了。

如果资金比较少,可以考虑证券公司ETF基金,通过证券公司融资融券也是能实现的,有兴趣可以联系我详细沟通。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1-3-3 16:09 广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既可能是好事,也可能是坏事,具体取决于停牌原因、公司基本面及市场环境,以下是详细分析:利好停牌的情形1.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兼并、非公开发行股份等事项时...
资深吴经理 14055
股票停牌后,复牌时间是如何确定的?
复牌时间不是“想停多久就多久”,而是按停牌类型+监管硬性期限+事项进展+交易所审批共同确定,现在A股整体原则是能不停就不停、能短停不长期停。下面分类型把规则讲清楚(截至2026-06-...
证券董经理 2853
st股票停牌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该怎么办呢
要关注公司发布的停牌公告,了解停牌原因和预计复牌时间。
江北嘴赶死队 2051
配资炒股利息多少,20万可以参与吗?
每个配资公司的利息都不一样,有高有低,配资没有门槛的,但是不建议您参与。因为配资是不合法的,很多都是虚拟盘,资金安全也没有保障,不建议操作。建议您选择正规的融资融券,开通需要...
资深苏经理 6841
配资不是不正规吗?为什么还有配资炒股的?
您好,配资是不正规的,国家明令禁止的,因为券商的两融账户门槛需要五十万,很多散户无法使用,配资没门槛所以才有市场,但是配资假盘较多,很多时候出现配资平台全走投资者资金跑路,个...
资深顾问林 6869
什么是“停牌”和“复牌”?我的股票停牌了怎么办?
您好,停牌和复牌是股票交易中常见的状态,我来为您解释清楚。停牌,简单说就是交易所暂停某只股票的交易。原因有多种,最常见的是上市公司有重大事项要公布,比如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兼并、!我司的...
顾经理 37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