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年前在公司开户买了几万股股票,因套牢太深,一直没有处理,现在不知如何处理了,我该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套牢 vip开户专栏

我十年前在公司开户买了几万股股票,因套牢太深,一直没有处理,现在不知如何处理了,我该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358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就可以了,建议在工作日去,欢迎随时咨询,祝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1-2-24 15:4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1.十年前的股票你可以先查一下购买的股票公司是否被退市。2.然后联系开户券商为你找回账户,如果记得账户可以登录查看账户是否冻结,冻结也需要联系公司人员为你解封。3.如果可以登录,公司也没有被退市,那么你就可以查看到之前购买的股票,如果需要卖出,把身份证和银行卡更新一下,账户依然可以使用的。遇到其他问题,欢迎联系我为你解答.

发布于2021-2-24 15:4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三十年前开户沪深市场,但没有开户老三版,现在要开,网上如何操作?
先看条件,再走APP:一、开通门槛(2026)-交易经验:满2年(你30年老户,基本都满足)-资产: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元(股票+现金+基金,不含融资)-风险测评:C4/C5(进...
老牛经理熊熊 485
如何查股票十年前的交易记录,想问一下高手
1.券商APP/PC端:先查"历史交割单",一般仅近3-5年。2.超期申请:线上/电话联系券商,申请调取10年档案(1-3个工作日)。3.临柜办理:带身份证去开户营业部,申请打印历史流...
老牛经理熊熊 1071
我还是十年前股票开户过,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十年前的股票账户可能已经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激活可能比较麻烦,不如新开户佣金更低。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11966
我十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但没用过,现在啥资料都没有了,请问我还可以重新开户吗?
您好,可以新开一个户的,一个人是可以新开3个户开户简单,点击交易软件上的右边的一键开户,然后输入本人本人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开炒股帐户,手机开户需要目前券商的手机...
资深董经理 8674
十年前买的基金现在查不到,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遇到这种情况先别着急,可能是这几个原因造成的。我今年帮5位客户处理过类似情况,基本上都能找到对应方案。先检查下购买渠道是否变更,很多老基金在不同平台可能显示不全,像之前有位阿姨在银行买...
资深齐顾问 34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