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股票处于高估区是不是就要卖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请问股票处于高估区是不是就要卖了?

叩富问财 浏览:4156 人 分享分享

10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股票处于高估状态,一般是建议将股票卖出,高估的股票是有下跌的风险的,及时的止盈出来是明智的选择。我司新户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24 14: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卖,高估值的股票基金具有泡沫,投资者所要承担的风险越高,股票投资价值价低,不建议持有,低估值的股票具有投资价值,投资者所要承担的风险较低,可以持有。

发布于2021-2-24 13:32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基金具有泡沫,而开股票账户是要满足十八周岁即可,网上开股票账户比较简单,准备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提交资料即可
极速开股票账户,佣金可以为您协调至极低!

发布于2021-2-24 13:3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不一定的,还是具体要以股票的性质来进行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发布于2021-2-24 13:34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卖,但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投资规划的。交易会产生手续费,若对现在交易佣金不满意可联系协商

发布于2021-2-24 13:3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处于高估区是不是就要卖,因为风险已经很大了,网上开户很简单,办理股票账户要求申请人自愿申请,不得代办;股票账户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网上开户手续费超级低。

开户前准备事项开户前,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理!!

发布于2021-2-24 13:3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处于高估区是需要谨慎的,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呢哦

发布于2021-2-24 14: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处于高估区常见于科技股,很多股的股性决定了高估值,所以不代表高估值就要卖,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24 14:3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被高估一般就是撤退为主,因为抱团多了,就会形成泡沫,风险很大,建议随时关注动态,祝你投资愉快,欢迎添加联系方式咨询哦

发布于2021-2-24 15: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高估值的股票基金具有泡沫,投资者所要承担的风险越高,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24 15: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00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简单判断一只股票当前是高估还是低估?
最简单判断个股高估/低估(新手直接套用)一、只用2个核心指标,一看就懂1.市盈率PE(最常用)PE=股价÷每股收益意思:多少年能回本通用标准(A股普通行业)PE<15倍=明显低估,安全...
财经小李子 1279
现在A股的白酒股票是不是跌的很惨?我之前买的招商中证白酒要不要卖了?还是继续持有呢?
你好,白酒股票的风险是比较大的,建议达到自己的预期收益就及时的卖出。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5952
恒生科技ETF现在的估值处于历史什么位置?高估还是低估?适合进场吗?
从估值角度来看,恒生科技ETF目前处于显著低估区间,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但投资决策还需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估值情况:截至2025年12月2日,恒生科技指数市盈率为20.77倍,近5年分...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2311
一个基金最多可以涨多少天啊?我的基金已经连续涨了3天了,现在要不要卖了啊?
你好,基金一般持有的时间会比股票稍微长一些的
资深刘经理 8043
A500现在的估值处于历史什么位置?低估还是高估?适合加仓吗?
截至12月18日收盘,中证A500指数年内涨幅为19.04%,其滚动市盈率(PE-TTM)为16.63倍,处于2015年(上一轮4000点)以来历史估值分位的79.99%,高于估值中枢...
易经理专攻A500 1930
基到底该什么时候卖出啊?我现在已经连续好几天亏损了,要不要卖了?
关于基金何时卖出的问题,确实是一个需要您根据个人情况、市场走势以及投资策略综合考量的问题。面对连续几天的亏损,我理解您可能感到焦虑和不安,但请尽量保持冷静和理智。在做出决策之前,您可以...
郑经理 40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