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能卖得掉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一定能卖得掉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229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一般而言卖出股票是比较方便的,即使是跌停板也可以卖出,因为总会有人看多,也总会有人做空。只要您的价位不高于市价,挂单是很好卖出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2-22 13:2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5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停了还能掉,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涨停只是交易所设置的“价格笼子”,把当日涨幅锁在10%(或20%),并非“封死不动”。涨停后仍掉下来的常见原因有三:1.封单被吃掉:涨停价挂的买单(封单)若被大额卖单逐步吃掉,买盘力量...
首席常经理 6483
股票是只要委托了就一定能够交易成功吗?
股票委托不一定能交易成功。委托成交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委托价格是否合理,若买入委托价低于市场即时价格、卖出委托价高于市场即时价格,可能无法成交;还有市场交易活跃度、委托时间等因素也会影响...
资深张经理 11551
请问股票交易的时候是只要委托就一定能够卖出去吗?
股票交易的委托并不是一定可以成交的"手机开账户选手机办理开账户需要您预备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智能手机;开账户建议您提前预约客户经理;商定好交易手续费;十多分钟左右是能...
毛顾问 8821
长期持有股票一定能赚钱吗
您好,长期持有股票不一定赚钱,要看情况的
余笙 1873
为什么我已经过了一天了股票还是卖不出去,要到什么时候才卖得出去?
有两种情况卖不出去,一是股票停牌了(复牌了才能买卖)。二是股票跌停了,(交易活跃了才能买卖)
高级胡经理 1223
热卷2501先平掉,那是亏损的也要先平掉吗,不平掉的话就换不到2505合约上吗?
是的,2501合约一般是要这个月之内平仓的,能以30手的整数倍进交割月,只有平仓了才能换下一个主力合约
期货小客服 11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