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能卖得掉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一定能卖得掉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228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正常情况都是可以卖出股票的,炒股开户全部都是在手机操作,非常的方便,佣金主要是看你选择哪家券商,
考虑我司,支持通达信同花顺等第三方交易软件

发布于2021-2-22 13:1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需要看市场上有没有买家的!祝您顺利!

发布于2021-2-22 14: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价格是时时变动的,比如你在上午10:30看到的报价是3元每股,说明在这个时刻有人以3元每股的价格买,你在这一时刻是百分百能卖出的,如果想下午卖,价格若滑落至2.98元,你以3元的价格是肯定卖不出的。买卖股票是遵循时间优先价格优先的原则的二哈

发布于2021-2-22 13: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价格是随时变化的,一般股票价格上涨的时候很容易卖出去,但是下跌的时候不容易卖出去。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2-22 13: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人购买就是可以卖出的,股票价格上涨的时候很容易卖出去的,我这证券交易网上开股票账户交易佣金申请特大的优惠,

发布于2021-2-22 13:0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如果跌停就是很难卖出的呢哦,我司手续费非常优惠的

发布于2021-2-22 13: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价格上涨的时候很容易卖出去,但是下跌的时候不容易卖出去。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22 13:1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而言卖出股票是比较方便的,即使是跌停板也可以卖出,因为总会有人看多,也总会有人做空。只要您的价位不高于市价,挂单是很好卖出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2-22 13:22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价格上涨的时候很容易卖出去,跌停一般很难卖出去,欢迎咨询和业务办理

发布于2021-2-22 13:2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价格不合适可能卖不出股票。欢迎咨询预约办理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2-22 14:3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2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有的股票涨停了还能掉,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涨停只是交易所设置的“价格笼子”,把当日涨幅锁在10%(或20%),并非“封死不动”。涨停后仍掉下来的常见原因有三:1.封单被吃掉:涨停价挂的买单(封单)若被大额卖单逐步吃掉,买盘力量...
首席常经理 6466
股票是只要委托了就一定能够交易成功吗?
股票委托不一定能交易成功。委托成交取决于多种因素,如委托价格是否合理,若买入委托价低于市场即时价格、卖出委托价高于市场即时价格,可能无法成交;还有市场交易活跃度、委托时间等因素也会影响...
资深张经理 11539
请问股票交易的时候是只要委托就一定能够卖出去吗?
股票交易的委托并不是一定可以成交的"手机开账户选手机办理开账户需要您预备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智能手机;开账户建议您提前预约客户经理;商定好交易手续费;十多分钟左右是能...
毛顾问 8804
长期持有股票一定能赚钱吗
您好,长期持有股票不一定赚钱,要看情况的
余笙 1861
为什么我已经过了一天了股票还是卖不出去,要到什么时候才卖得出去?
有两种情况卖不出去,一是股票停牌了(复牌了才能买卖)。二是股票跌停了,(交易活跃了才能买卖)
高级胡经理 1222
热卷2501先平掉,那是亏损的也要先平掉吗,不平掉的话就换不到2505合约上吗?
是的,2501合约一般是要这个月之内平仓的,能以30手的整数倍进交割月,只有平仓了才能换下一个主力合约
期货小客服 11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