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美迪凯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2.19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美迪凯吗?

叩富问财 浏览:1867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申购必须满足申购前2日再往前推算20个交易日的股票日均市值1w以上,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1-2-12 19:3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2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凯迪股份吗?
你好,暂时是不可以进行申购的,祝开心!
高级顾问郝 5940
请问凯迪股份是哪天新股申购啊?
你好,在自己的交易软件就可以看到申购的日期的,祝开心!
高级顾问郝 608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凯龙高科吗?
你好,新开账户是没有资格参与新股申购的。
资深小陈 257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5.1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凯淳股份吗?
您好,需要达到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市值才能进行打新股,联系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23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宝丽迪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0.23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宝丽迪的,来不及的!
首席南经理 229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23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上海凯鑫吗?
您好,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需要满足日均一万市值才能参与申购,欢迎联系开户为您申请便宜的佣金。
资深顾问吴经理 24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