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边的做股票或期货亏损的人多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期货入门宝典

你身边的做股票或期货亏损的人多吗?

叩富问财 浏览:25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亏损的人存在,盈利的人也存在,所以还是看自己的投资策略。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2-3 15:3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市里面赚钱的人,多亏钱的人也多。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开户可以选择一家上市券商,各项服务都不错,开户之前可以提前联系到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您办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2-6 14:54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啥一般人不管做股票,外汇还是期货都是亏损呢,挣钱的人都是因为什么?
您好,现在个人的分析和资金都有限的
俞经理 10386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最难的吗?炒期货的人多还是炒股人多?
期货是全世界公认比较难的之前谈不上最难的这一说法目前来看炒股票的人还是多一些期货和股票的区别?期货和股票当然是有区别的,而且是有很大的区别,对我个人来讲,期货交易更好一点。①买卖方向不...
正规期货经理 7879
靠炒股票赚钱的人多吗?
建议投资者选择一家佣金便宜的券商开户。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申请调整,现在网上开户的佣金是较低的。股票开户是很简单的,主要是佣金和券商选择。各项费用都给到您成本价。祝您股市长虹。
刘经理 14788
靠炒股挣钱的人多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投资者您好,靠炒股挣钱的人相对较少。股市中有一句俗语:“一盈二平七亏损”,这意味着在股市中,90%以上的股民是亏损的,只有约5%的人能够赚到钱。当然,这并不意味着炒股就不能赚钱,只是需...
资深刘经理 9888
做期货亏钱的人多还是赚钱的人多?手续费高是不是更容易亏钱?
期货市场中亏钱的人相对较多。期货市场具有高风险性和不确定性,参与者众多,包括套期保值者、投机者等。套期保值者主要是为了规避现货市场的风险,而投机者则是通过预测期货价格的波动来获取利润。然而,期货...
朱经理 1465
为什么炒股票的人比做期货的人多?
你好,股票的门槛较低,风险也小。预约我开户手续费可以优惠哦。
沈 经理 77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