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工股票最近也跌的太惨了吧,我现在卖了合适吗?划不划算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军工股票最近也跌的太惨了吧,我现在卖了合适吗?划不划算啊?

叩富问财 浏览:307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军工最近在跌,如果怕风险扩大的话可以卖出的哈,如果看好可以卖出一部分的哈

发布于2021-1-27 11:05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千金难买牛回头,耐心等待回调以后企稳的机会

发布于2021-1-27 11:06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问一下,购买军工股票可以吗
购买军工股票是可以的,但需要注意其中的风险。军工股票作为一种特殊的投资品种,其价格波动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国家政策、国际形势、公司业绩等。在投资前,建议投资者充分了解军工行业的特点和...
小鹿经理 5108
中东战争对军工股有什么影响?哪些军工股最受益?
中东地缘冲突升级,直接刺激全球军费扩张预期,军工板块具备“事件驱动+订单落地”双重逻辑。历史数据显示,地区冲突爆发30天内,美国主要军工指数平均跑赢标普500约6–8个百分点;A股军工...
高级胡经理 1275
军工股票最近行情怎么样啊?是涨了还是跌了?还能入手军工股票吗?
你好,军工板块的股票最近不是很好哦,祝你投资顺利
独孤顾问 7896
战争对军工股票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战争和战争对军事公司来说都是有利的,但这并不代表着公司的股价就会暴涨。股市有涨有跌,没有无止境的涨跌,只要股价达到一定的高点,就会出现回调,所以投资者要把握住热点,同时...
资深姚经理 12359
在股票分红之前买入划不划算啊?分红之前的股价会上涨吗?
不管是在股票分红钱买入的股票,还是在分红之后买入它们两者的价值是一样的,所以并不用太在意购买的时期。购买股票的人都会多少关注这只上市公司的分红分红是指这个公司在过去的盈利里,...
郑经理 6062
广发中证军工 ETF 联接 C(005693)跟着军工股跌,现在卖了换别的基金行不?
卖了换别的基金是可行的,而且对普通投资者来说,这可能是更优的选择,尤其是在军工业绩不稳定、难有持续性行情的情况下。军工行业最大的问题就是业绩不透明,很多企业的核心业务数据,比如订单毛利...
资深赵经理 6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