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1-26 10:43 北京
我是在招商证券开户,交易佣金太高了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收的佣金太高了,比别人高了几倍,能不能调低?
以前开的招商证券佣金太高,怎么调降
股票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有什么办法吗?
开股票账户时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