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有懂局的人士吗?请问我的期货账户长时间不操作,不入金,!会不会被销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账户

各位好!有懂局的人士吗?请问我的期货账户长时间不操作,不入金,!会不会被销户呢?

叩富问财 浏览:283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期货账户长期不入金操作的话,会被休眠。如果想要账户不被休眠,可以入金1001元或者每年交易一次。如果说不在乎账户被休眠的话,可以到自己想用的时候再激活。时代在变,期货交易规则也在不断的再变,所以自己要做一个选择。

发布于2021-1-23 19: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账户长时间不操作会休眠,期货账户不会被销户,可以重新激活期货账户。现在期货可以手机开户,期货开户仅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接近期货交易所标准手续费,优惠的期货交易所保证金。对期货账户有不懂的可以咨询我。

如果期货账户一年内有50个以上交易日,可以直接开通原油期货、铁矿石期货、PVC期权等特殊品种的交易权限。股指期货开户需要50万以上,并且有10笔以上商品期货交易记录。

发布于2021-1-23 20:03 曲靖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账户1年内不入金操作的话,会被休眠,但不会销户的。

发布于2021-1-23 20: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会被销户的啦,会休眠去营业部激活就行了的哦,不用担心,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1-23 19:44 济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账户长时间不进行操作会进入休眠状态,可以联系期货公司重新激活,销户是需要本人办理的,欢迎咨询,预约开户手续费大幅调低!

发布于2021-1-25 09:24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账户不会自动销户,账户资金低于1000元且超过一年未交易会被休眠。休眠的账户想要做交易需要办理激活手续,账户资金超过1001后,通知客户经理或打电话给期货公司办理激活业务即可。

发布于2021-1-25 09:57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您的账户内连续一年不足1000元,就会进入休眠被限制相关的操作。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重新激活,但是建议直接换名列前茅的央企开户。开户预约我,手续费基本一个最小点就!

发布于2021-1-25 10:5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会被销户的,但是会休眠,可以激活账户。

发布于2021-1-27 15: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杭州证券账户长时间空仓还可以申请调佣吗
现在证券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协商做到成本价的,交易手续费和您交易的频率以及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联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的工作人员拥有降低交易手续费的一个...
资深李经理 81
揭阳股票开户之后长时间不使用,会不会自动销户,影响后续再开户吗?
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首选我司,为了开拓市场,交易佣金皆可洽谈,力求达成您满意的佣金标准,且为全佣!期权仅需一毛/张,国债一折,ETF万0.5等费率超值,告诉我您的需求即可!
首席王经理 120
潮州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被休眠?休眠了还能正常交易吗?
按照证券行业的统一监管规则,潮州的股票账户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会进入休眠状态:一是账户连续三年以上没有发生任何交易操作,二是账户内没有持有股票等有价证券,同时账户内的可用资金余额低于规定...
资深张经理 142
原来的户长时间没用冻结,怎么恢复?
如果原来的账户长时间没用被冻结了,恢复方法其实不难。你可以先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服,通过电话、线上客服等方式,向他们说明情况,提供一些身份信息来验证,按客服的指引操作,可能就能解冻。也可以...
资深胡经理 1946
期货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销户,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朋友,期货账户如果长时间没有交易,且账户资金小于1000块钱,会被监管休眠,但是并不会销户销户。只有投资者自己提出来以后签署相关文件才可以销户的,如需办理相关业务,了解更多交易规则,欢...
正规期货经理 1665
股票开户入金是什么意思,不入金会被取消开户资格吗
股票开户入金是指将资金转入证券账户,用于购买股票等证券产品。不开户不会取消开户资格,但入金是进行交易的必要条件。券商开户都一样的在手机办理需要上传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在线视频见证,差不...
小怡经理 31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