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需出资获得新股,持股比例不变;
不参与:持股比例被稀释,且配股除权后股价下调,可能导致账户亏损。
发布于2025-6-13 21:45 南京
+微信
参与:需出资获得新股,持股比例不变;
不参与:持股比例被稀释,且配股除权后股价下调,可能导致账户亏损。
发布于2025-6-13 21:45 南京
+微信
发布于2025-6-14 13:16 杭州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普通投资者不参与配股,会自动亏损吗,原理是什么?
参与港股通交易,在汇率方面会面临哪些风险 ?
两融账户可以参与配股吗?配股的钱可以用融资的钱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