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交易的手续费是超!低!的,您来就给您成本,欢迎垂询!"
发布于2021-1-14 13:07 南京
你好,手续费太高了,帮我调整一下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太高了,怎么联系证券公司调整?
股票买卖手续费太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吗?
手续费能低点吗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