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交易费用

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598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重新开户的,咨询我司指导操作开户的,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手续费给您行业最优惠!

发布于2020-12-21 13: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在开哦,一个人可以拥有三个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0-12-21 13: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个人可以最多开三个证券账户。欢迎联系我,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0-12-21 13: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再开的,一个人可以拥有三个股票账户,股票开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简单完成,要准备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才能完成股票开户,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欢迎各位投资者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0-12-21 13:3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一个人可以办理3个股票账户,我司的佣金是直接做到您满意为止的!

发布于2020-12-21 13:37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个人投资者是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的,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联系交流~

发布于2020-12-21 13: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在不同的券商开三个账户,预约客户经理之后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比较便宜,欢迎预约开户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1 13:5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的,每个人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股票开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网上开户·一个是柜台开户;要论两者区别的话·网上开户优势在于:更加方便快速·10分钟自助办理·而且费率会比您临柜开户更为便宜。

开户首选我司·大型上市券商·佣金业内底价·大资金还能免费开通使用高速交易通道·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12-21 14:0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的,开户满足条件直接用手机办理即可,手机办理下载开户APP-点击我要开户.按流程操作。选择我司开户,佣金在市场水平中是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1 14:0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个人可以开3个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了,我司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1 14:4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进行账号的开通的,是需要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是可以在券商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的办理的,佣金是无敌的优惠价

发布于2020-12-21 14: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重新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0-12-21 14: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互相独立的股票账户,手机下载app操作开户,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21 15: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哦,目前一人可以三户,开户直接手机即可办理开通,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手续费做到超级低!

发布于2020-12-22 12: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开户的。联系开户,节约你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1-10 22: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重新开户的。欢迎咨询对比我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1-1-15 15: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佣金给你成本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网上自助办理!

发布于2021-1-20 13: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佣金给你成本价,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安装开户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的,佣金是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只要你愿意,联系魏经理佣金能做到多低就多低!

发布于2021-11-7 16: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开通的,把之前的账户注销 就可以开通新的账户了。

发布于2023-3-30 15: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开券商能划算一点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的开通手段决定了佣金率多少,在投资顾问处申请证券账号交易佣金率有很大优惠。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资料齐全即可随时开户,一旦跨越18岁成年门槛,就...
资深唐顾问 244
你好,我是07年开的股票账户,账户里还有少量股票,我想问一下现在我还能查看和操作吗?谢谢
可以查看的,你登录交易软件后就可以看到股票账户信息的。
沈 经理 5507
07年开的户,现在不知道从哪登录股票账户了,使用哪个软件呀
-本人带身份证,去任意券商营业部或中国结算查询名下账户。​-记得券商就打客服/APP找回账号、重置密码。​-账户休眠可现场激活;券商合并的,中登可查历史账户。​-必要时可旧户销户,新开一户更省事。
老牛经理熊熊 509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78
07年开的户,请问现在佣金是多少?手机买卖股票要下哪个软件?
您好,佣金是需要您跟客户经理协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现在是建议您提前咨询好!手机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直接开户...
资深刘顾问 8223
请问我是07年开过股票账户的,07年10月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户还能用吗?
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资深高经理 58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