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交易费用

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598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现如今是支持手机直接办理的,在客户经理那里获取开户渠道,这样可以享受VIP的费率以及专属服务,开户的资料是需要您的身份证、注册登录后,开户基本上五分钟左右就可完成,选择我开户绝对不会错!无资金要求找我交易手续费地板价~

发布于2023-6-5 11: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开通的,把之前的账户注销 就可以开通新的账户了。

发布于2023-3-30 15: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再开的,一个人可以开3个证券账户,炒股开户是建议手机办理的,安装一个交易软件,提前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跟银行卡就行,同时处于成本考虑建议营业网点多且佣金较低的券商我司各项费用都能做到券商良心价!直接到成本价,绝对低佣!

发布于2022-5-18 15: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佣金给你成本价,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安装开户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的,佣金是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只要你愿意,联系魏经理佣金能做到多低就多低!

发布于2021-11-7 16: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佣金给你成本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网上自助办理!

发布于2021-1-20 13: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重新开户的。欢迎咨询对比我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1-1-15 15: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开户的。联系开户,节约你的交易成本

发布于2021-1-10 22: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新开户的,现在是可以手机上办理开户的,预约我司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0-12-23 14: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哦,目前一人可以三户,开户直接手机即可办理开通,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手续费做到超级低!

发布于2020-12-22 12:4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个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现在开户支持手机上自助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有不懂的可以咨询!

发布于2020-12-21 16: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互相独立的股票账户,手机下载app操作开户,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21 15:0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重新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0-12-21 14: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进行账号的开通的,是需要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是可以在券商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的办理的,佣金是无敌的优惠价

发布于2020-12-21 14:4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个人可以开3个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完成了,我司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1 14:4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个投资者是可以开通多个股票账户的,可以再办理新开户的,网上即可办理开通,佣金费用是可以协商调整的,老牌实力券商,值得信赖,我司佣金可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0-12-21 14: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的,开户满足条件直接用手机办理即可,手机办理下载开户APP-点击我要开户.按流程操作。选择我司开户,佣金在市场水平中是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1 14:0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可以的,每个人是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的!!股票开户的方式有两个·一个是网上开户·一个是柜台开户;要论两者区别的话·网上开户优势在于:更加方便快速·10分钟自助办理·而且费率会比您临柜开户更为便宜。

开户首选我司·大型上市券商·佣金业内底价·大资金还能免费开通使用高速交易通道·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12-21 14:06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在不同的券商开三个账户,预约客户经理之后网上开户的佣金都比较便宜,欢迎预约开户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0-12-21 13:5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再开个账户的哦,手机上是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按照券商给到的佣金比例进行收取费用。找我开户可以给到你一个理想的佣金。。

发布于2020-12-21 13: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且老账户本来的佣金就是比较高的,我司的佣金尽力给您全市场优势明显的底价!不套路!欢迎对比

发布于2020-12-21 13:4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开券商能划算一点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的开通手段决定了佣金率多少,在投资顾问处申请证券账号交易佣金率有很大优惠。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资料齐全即可随时开户,一旦跨越18岁成年门槛,就...
资深唐顾问 248
你好,我是07年开的股票账户,账户里还有少量股票,我想问一下现在我还能查看和操作吗?谢谢
可以查看的,你登录交易软件后就可以看到股票账户信息的。
沈 经理 5519
07年开的户,现在不知道从哪登录股票账户了,使用哪个软件呀
-本人带身份证,去任意券商营业部或中国结算查询名下账户。​-记得券商就打客服/APP找回账号、重置密码。​-账户休眠可现场激活;券商合并的,中登可查历史账户。​-必要时可旧户销户,新开一户更省事。
老牛经理熊熊 522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94
07年开的户,请问现在佣金是多少?手机买卖股票要下哪个软件?
您好,佣金是需要您跟客户经理协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现在是建议您提前咨询好!手机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直接开户...
资深刘顾问 8226
请问我是07年开过股票账户的,07年10月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户还能用吗?
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资深高经理 58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