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交易费用

我07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交易费用太高想重开个户,还能再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599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开三个,股票开账户7*24小时都是能办理开账户哦;临柜开账户之能是工作日期间;如果是手机开账户则非常便利灵活;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4)g手机即可;希望客户经理的回答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不管资金大小,找我重开个成本价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0-12-21 13:19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然是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立3个账户,现再开户手续费没有那么的高而且开户是免费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在手机上办理开户,我司开户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21 13:21 济南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再开的,一个人可以拥有三个股票账户,股票开户在手机上就可以简单完成,要准备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才能完成股票开户,非交易日提交的开户申请需要等交易日才可以出账户,欢迎各位投资者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0-12-21 13:3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高如何开券商能划算一点
股票经常做t交易费用率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您的开通手段决定了佣金率多少,在投资顾问处申请证券账号交易佣金率有很大优惠。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资料齐全即可随时开户,一旦跨越18岁成年门槛,就...
资深唐顾问 248
你好,我是07年开的股票账户,账户里还有少量股票,我想问一下现在我还能查看和操作吗?谢谢
可以查看的,你登录交易软件后就可以看到股票账户信息的。
沈 经理 5519
07年开的户,现在不知道从哪登录股票账户了,使用哪个软件呀
-本人带身份证,去任意券商营业部或中国结算查询名下账户。​-记得券商就打客服/APP找回账号、重置密码。​-账户休眠可现场激活;券商合并的,中登可查历史账户。​-必要时可旧户销户,新开一户更省事。
老牛经理熊熊 522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94
07年开的户,请问现在佣金是多少?手机买卖股票要下哪个软件?
您好,佣金是需要您跟客户经理协商的,现在的券商网上开户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现在是建议您提前咨询好!手机开户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无论资金量都是给您底价佣金!直接开户...
资深刘顾问 8226
请问我是07年开过股票账户的,07年10月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户还能用吗?
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资深高经理 58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