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4-17 15:18 拉萨
分红登记日、除息日、派息日分别代表什么,如何参与分红?
股票除权除息日当天该卖出吗?
除权除息日卖出股票能不能获得分红,有了解的吗
股票除权除息日应该买入还是卖出?
老师好,请问在除权除息日卖出股票,该如何操作?,谁能给个准确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