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交易已经2年年了开通科创板只需要50万就可以了吧?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交易已经2年年了开通科创板只需要50万就可以了吧?

叩富问财 浏览:442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他算的是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只要够就可以了,手机上办理,

发布于2021-10-21 14: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年交2万,交五年,第6年就可以取出来本金,是吗,想问一下高手
这种情况不一定哦。在保险产品中,关于本金的取回时间和方式是根据具体的保险合同条款来确定的。有些保险产品可能在交满一定年限后可以取回本金,但也有些产品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或者在满足特定条...
李顾问 25189
哪个证券公司科创板开户可以不用50万就可以开通的?
您好,证券公司开通科创板都是需要50万资金要求的。科创板开通需要符合前20日日均不少于50万资产同时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券商证券开户手续费主要是万三左右,券商的股票佣金费率都是可以在...
资深小梦经理 14075
可转债开通权限要求满两年交易经验;10万资产。 是只需要开户后等两年再存进去10万块钱第二天再拿出来就可以开通权限了吗?
可转债权限开通需要满足的条件:两年交易经验+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交易经验从第一笔交易当日起开始计算,而不是从开户当日起计算的,如果没有开始交易,单纯的等两年是没用的;10万元资产的要...
许昌宋经理 1159
可转债开通权限,要求交易经验24个月;10资产。 是只需要开户满两年和存10万块钱进去第二天拿出来就可以开通权限了吗?
可转债10万验资不是放一天哦,是放20个交易日,一个月才行,200万才是放一天,可以手机上开通权限,低佣金请联系南经理
首席南经理 683
开通创业板或科创板权限只需要账户里资产达10万就可以吗?
开通科创板账户需满足: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有2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科创板开户交易费用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价,手续费每家券商所给出的都不一样,一般是根据资金量来进行调整的,想要开通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27719
同花顺的暗盘资金只需要开通LEVEL2就可以查看嘛,需要开通什么决策先锋嘛
你好,我们证券可以免费赠送L2行情,您可以过来了解一下
资深颜颜经理 74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