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比下你的佣金,找我开个更低的吧!~!"
发布于2021-1-14 15:17 厦门
为什么说基金最好3点后卖出?三点前卖和三点后卖有什么区别吗?
基金在三点前卖出,那么今天的收益还会跟我有关吗,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我两点49买的股票 结果没成交 现在三点多了 撤单还撤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