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sT现在跌停卖不出去,我怎么才能卖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跌停

股票sT现在跌停卖不出去,我怎么才能卖出

叩富问财 浏览:292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被ST还跌停,想卖出去确实不容易,毕竟跌停时买盘少,卖盘却很多。你可以试试在集合竞价就挂单,越早挂单,在众多卖单中排得越靠前,一旦有买盘涌入,你的单子就更有机会成交。另外,多留意公司的消息,要是有能让公司状况变好的消息,比如债务解决了,或者有新的盈利项目,可能就会有资金愿意买,跌停板打开就能卖出去了。

不过要清楚,ST股票风险较高,公司可能存在不少隐患。要是你在股票投资方面还有其他困惑,或者想知道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都可以找我。觉得回答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下,点我头像加微,咱们随时沟通。

发布于2025-5-1 17:26 阜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为语音回答。

(语音转文字内容含谐音错误是正常展示)


这个ST卖不出去可以试下挂隔夜单,如果是隔夜单挂不出去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发布于2025-5-1 17: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ST股票因为风险较高,涨跌停限制只有5%,跌停时卖单堆积但没人接盘确实难卖出。分享几个实用经验:①每天9:15集合竞价开始就挂跌停价排队,越早挂单成交机会越大;②大单拆成100股的小单,部分券商通道会提高小单成交优先级;③盘中突然出现撬板资金时快速撤单重新挂单;④开通隔夜委托功能提前卡位。不过要提醒您,ST股流动性差风险高,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建议及时止损,避免越套越深。仓位特别重的话可能需要做好持久战准备。

如果持仓结构复杂或者需要调整策略,可以帮您分析账户具体情况,比如是否涉及两融仓位、是否有其他对冲工具可用。我们有专业投顾实时盯盘,出现撬板异动会第一时间提醒。觉得方案有用请点个赞,需要优化交易策略欢迎留言沟通,还可以帮您申请快速交易通道提高抢单成功率。

发布于2025-5-1 17:26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 ST 跌停卖不出,您可以在券商清算后挂隔夜单,争取在时间上占优势,因为交易遵循时间优先规则。或者密切关注盘面,若有大买单出现,赶紧以跌停价挂单。不过即便这样,也不能保证一定能卖出,毕竟跌停时卖盘通常远超买盘。

如果之后您想做其他投资,我能提供股票专享佣金。觉得我讲得有用,点个赞,点头像加微信接着聊。

发布于2025-5-1 17:27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st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ST股票卖不出去时,需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策略:若处于连续跌停阶段,应坚持每日挂跌停价委托并关注公司公告;若进入退市整理期则需尽快卖出;若已退市则需办理老三板确权。
小思经理来咯 2118
st股票跌停后一直卖不出去最后怎么办,新手小白求指导
ST股票跌停后卖不出去,核心是市场供需(卖单多买单少)导致的,先别慌,咱们先理清楚规则和应对方法。首先得明确ST股的交易规则:ST股涨跌幅限制是5%,跌停后卖单远多于买单就会出现“卖不...
资深齐顾问 1362
股票跌停为什么卖不出去,谢谢解答
核心原因:**跌停价堆积大量卖单,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规则,你的委托排不到成交队列**。1.**价格规则**跌停时所有有效卖单价格一致,不再比拼价格,只看挂单先后。2.**队列排序*...
欧阳岐金 866
我买的的跌停板的股票为什么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那是因为跌停板的股票是没有人买的,7*24小时办理股票开户,股票开户使用手机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办理3个证券账户!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杨经理】 12680
买入的股票被ST了,现在卖不出去怎么办?
股票如果连续跌停的话。卖单多,买的少。就会长时间卖不出去。因为挂单卖出的时候,都是按照时间先后顺序成交
资深李经理 28870
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吗?为什么?
没有人买就卖不出去,跌停板的股票是卖不出去的,开户之后就可以办理账户的,而用了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的点击预约头像"
资深張经理 82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