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卖股票的费率是多少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卖股票

现在买卖股票的费率是多少啊?

叩富问财 浏览:920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的费率是不同的,可与客户经理协商调整费率,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11-17 15:3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网上手机开户,交易手续费非常优惠欢迎联系开户

发布于2020-11-17 15: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交易的频繁程度也决定了您手续费的高低,现在不同券商的佣金差异是比较大的。在我司开户不用您再对比!一口气佣金给到底!含过户费过户费!

发布于2020-11-17 15: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关于费率每家公司给的都是不一样的,换手高的向券商申请大概率可行,解决不了建议新开股票账户,预约唐经理开户费率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1-11-4 09: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交易佣金是买卖双向收取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处佣金和别的券商比起来,肯定低很多的。

发布于2020-11-17 15:2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券商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的,佣金费率每家券商都是有差别的,但是可以跟客户经理详谈,来我处开户佣金是能达到超低的价位的!

发布于2020-11-17 15:2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买卖股票的费率手续费是包含了三部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国家收取的印花税;这两种费用是不可能调整的,关键可以跟客户经理详谈,在于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手机选择手续费更优惠的券商,行业优惠费率上市券商,详情欢迎了解,
找我注册账户无论资金都是成本价手续费!

发布于2020-11-17 15:2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买卖股票的费率是万3左右,具体是需要协商的!柜台办理开户具体流程: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全程操作都是会有工作人员指导,主要内容是上传身份证银行卡、做风险测评、填写个人资料、视频认证。一般半个小时就可以开户成功。我司的佣金是很低的!能给到您券商能给的成本价!

发布于2020-11-17 15:3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跟您选择的券商是有很大关系的!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很方便的。我司佣金只走量不走价!给您一定比其他公司更低的成本价!

发布于2020-11-17 15:47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肯定是更方便的,佣金会根据你托管的资金量和交易量进行合适的调整,地板价的佣金优惠!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0-11-17 17:3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的费用每个券商都是不一样的,可以多对比下,佣金低至成本价,上市大券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19 10: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佣金十分便宜,非常划算。开户是免费的,选择开户券商是有一定方法的,首先需要选择正规的券商,目前证券公司网上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开户佣金保证很低的!

发布于2023-5-4 13:31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费率可以优惠到成本,开户可以网上办理,开户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0-11-17 15: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佣金收费是不同的,具体的佣金率是需要协商调整的,和资金量交易量是有关的,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0-11-17 17: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佣金很低的!开户办理没有地区限制的,现在可以直接在网上直接开户,方便快捷,地板价的佣金优惠,费用划算,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0-11-17 18:1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手机下载客户软件开户,低佣金股票开户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0-11-18 10: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都是和券商客户经理协商办理的哦,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很方便!!

发布于2020-12-25 13: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证券的交易佣金比例可以是协商客户经理调整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4 10: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收取的费率有印花税、过户费、佣金等。印花税按照规定是千分之一在卖出时单向收取。过户费是双向收取万0.2。至于佣金则根据不同的证券公司自己的规定。我们比较了几乎所有的上市证券公司,若您没有意向的证券公司,我这边能够帮您推荐佣金低服务好的证券公司。

发布于2020-11-17 15:2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大部分股票交易费都是从15年留下来的费率,而我家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收益,已经将费率降至成本了。我们券商少赚,不赚都可以,只要投资者能够利益最大化就行。欢迎咨询预约我开户。

发布于2020-11-17 15:2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就点了一下信用俩字就出现融买融卖,我没有买卖股票操作,现在不能正常买卖股票,我想恢复正常
您误点了“信用”入口,系统把账户切到了融资融券模式,普通买卖通道被隐藏。恢复步骤如下:1.立即退出当前信用交易界面,回到行情首页;2.在交易软件右上角(或左上角)找到“普通/信用”切换...
首席常经理 1883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什么时候扣除
您好,买卖股票的手续费在交易成交瞬间实时扣除,A股所有交易手续费遵循逐笔实时清算规则,不存在月结、季结延后扣费情况,所有正规券商执行统一的扣费时间标准。股票买入成交时,系统会同步扣除券...
资深崔经理 293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是双向都收吗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是双向都收,股票账号默认佣金率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低佣金率办理证券账号应该联系客户顾问开通,准备好您的身份证件和一类储蓄卡即可,不用临柜开户的,现在用手机在网上开户是十...
资深唐顾问 158
可以依靠网上博主、直播间荐股买卖股票吗?
您好,不建议。无资质荐股不合规,很多博主存在诱导接盘、收割散户的情况,投资决策要自己研究基本面和行情,独立判断。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1.7元...
资深小童经理 117
刚在北京开好股票账户,为什么今天还不能买卖股票?
您好,新开立的中国结算A股账户,通常在开户成功后的下一个交易日(T+1日)才能正式进行交易。开户务必借助客户经理之力,为自己争取到更为优惠的费率。先与客户经理就佣金费用进行沟通,再利用...
小蒋经理 170
炒股最低投入多少钱才能买卖股票?
你好,投入多少钱看您买哪只股票的哦,A股沪深市场买卖股票都是按手计算,1手等于100股,高价股需要资金更多。五分钟的开户!但是可以给你十分的体验!找我不亏!佣金直接成本价的
首席卢经理 4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