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炒股亏了钱从哪里扣?怎么开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融资入门 炒股新手必备

融资炒股亏了钱从哪里扣?怎么开通?

叩富问财 浏览:649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这个是要从你自己的资金里面里扣除的,股票开户的盈亏都是自己承担的,如果您使用的券商的融资融券,您和券商只是借贷关系,用的钱最后还是要还给券商的并且支付利息,开通融资融券需要50万的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达到条件后去证券营业部进行办理。

如果暂时资金少想融资的话,推荐您使用证券公司服务的证券公司,门槛限制少,几千就可以使用,模式安全可靠,交易可以实盘验证查询,非常适合中小资金的股友使用,详细添加微信了解。

发布于2020-11-11 12:0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融资融券账户目前在券商营业部才能开通,投资者开通两融账户需要股票账户里有50万资金以及满足二十个交易日日均50万,进行杠杆交易必须到正规券商开通融资融券账户,我处两融绕标比例高达1.8倍且融资利率5.88%!

发布于2020-11-11 13:5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融资融券都是自己的信用账户,出现亏损都是需要自己来承担的,会从信用账户扣除,后期自己跟还信用卡一样偿还就可以。而且是需要50万资金和半年的交易经验才能开通的,开通能做一倍杠杆,就相当于有100万资金可以操作了。

要是不够开通门槛,也可以用现在一种券商的证券公司,也是安全正规的,感兴趣加我V联系。

发布于2021-3-29 19:1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的资金里扣,需要50万+半年的股票交易经验。就近营业部现场临柜办理。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双融利率4.99,大资金快速交易通道,全部统统给到位!

发布于2022-4-22 11:16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股票亏了很多钱怎么办,有什么方法翻身吗
我本人能够提供专业的股票知识解答以及一对一的专业服务,若有需要,随时联系我。目前可转债、ETF的费率为万0.5,期权低至1.7元。还有低至4.0%,可以线上开通的两融专项利率,并且免费...
张经理 22006
融资融券的息费是怎么扣的?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自动扣吗?
你好,一般来说了结负债的时候就会扣除,融资融券的息费一般是按天计息,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自动扣。我这边开户佣金低到不可置信,真的就是这么低,优先找我开户哦!
首席卢经理 143
如果我买十块钱基金,如果亏了的话会不会扣完十块还要继续扣卡里的钱?
不会扣完十块还要继续扣您卡里的钱。手机开户简单,完全没有时间和地点限制网上开户是完全没得时间规定,下午下班后也是可以办理的!我司老牌上市正规券商,佣金低至内部成本价,点我头像...
资深黄经理 19739
博时黄金ETF联接A基金,14000元,亏了2天快200想赎回,一起要扣多少钱
博时黄金ETF联接A基金赎回费用和你持有时间有关。一般来说,持有天数少于7天,赎回费率是1.5%;持有天数大于等于7天,小于30天,赎回费率是0.1%;持有天数大于等于30天,赎回费率...
资深赵经理 1858
融资融券息费是每个月扣一次还是按季度扣?
目前绝大多数券商的融资融券息费,都是按月进行扣取的,通常会在每个月的固定日期统一结算扣除当期产生的息费,少数券商会根据自身业务规则设置不同的扣费周期,但是按季度扣取的情况比较少见。具体...
资深张经理 122
上周刚入市,想小资金融资炒股,赚就多赚点,亏了也没多少钱,有没有融资渠道急求?
融资融券成本是比较低的一种融资方式,必须满足账户上得有50万资金以及自身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我们线上可以专人指导开通两人账户,找陶经理开户,两融利率非常优惠,佣金可以成本价,...
黎经理 36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