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为何这么多人做原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原油

现在为何这么多人做原油?

叩富问财 浏览:1842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原油是期货的一种,通过买卖原油,进而从中获取利润。
外盘原油包括美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两种,在美国期货交易所上市的。

原油怎么做?
因时而动,顺势而为。在低价时买入,涨到一定幅度时,卖出,就可以获利。但是得需要把握时机,看准形势,规避投资风险。
布伦特原油,1手=1000个合约,100倍杠杆,如果按当前69美元一桶,每上涨一个点,就要收益10美元,需要交纳690美元的保证金。3个点的点差手续费,也就是说,当您花69美元每桶的价格买入,69.03就可以收回自己的成本,当价格超过69.03的时候,就成为您自己的利润。

那么,交易规则是什么呢?
1.美原油可以当天买当天卖,T+0交易原则
2.可以进行双向交易,既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
3.杠杆交易制度下,您可以用较少的资金获取最大的杠杆收益
4.交易公平

请通过头像右侧添加我的联系方式,欢迎在线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1-8-31 10:33 济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原油期货波动较大,对于风险偏好者来说有更多的机会,原油期货开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开通商品期货账户,网上即可办理
2.50万资金验资连续5个交易日,并通过现场知识测试
3.10笔实盘或者20笔仿真交易记录
4.如有50个商品期货交易日记录,则可以免验资免考试开通

如需开户或更多疑问点我头像咨询,可以帮您申请低至的手续费费率,大幅节省交易费用

本人从事期货行业多年,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0-11-9 14:12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以后只要你有50万的资金就可以开通原油期货账户,希望对你有帮助,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咨询我。

发布于2020-11-9 15:00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量化交易是t加零吗?为什么这么多人想要开?
1、量化不一定是T+0,也能做T+1波段、趋势、套利。2、大家想开的原因:不靠情绪、纪律强、能自动盯盘、能反复吃小波动、克服人性贪婪恐惧,还能提高胜率和执行力。
老牛经理熊熊 1423
股票配资到底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多人去使用?
您好因为配资杠杆倍数非常高,只看收益的话非常诱人,加上配资门槛非常低,于是很多人在不知道更好的方法时,会选择配资的方式来放大资金。但是配资在2015之后国家就开始严禁运营了,...
资深陆经理 8238
富时a50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多人在炒啊
您好,富时A50是以中国A股市场中市值最大的50家公司股票为标的、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的国际股指期货,具有与中国A股紧密相关、交易时间长、杠杆效应高、双向交易灵活等特点,且投资门槛相对较...
沈晓娟 8880
你好!现在是2023年3月了这个GMI的平台还有这么多人在使用,请问现在它这个平台正规吗?
GMI平台正规不正规,你自己就可以清楚地查出来的呀。首先GMI联系到你要你开户的话,你问GMI要一下这个平台的监管牌照信息和官网。然后你去仔细查询、判断。选择交易平台先问这三个问题:1...
高级顾问金陵 3149
美原油和国内原油期货区别是什么呢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愿意交易美原油不在国内做原油期货呢
您好美原油和国内原油期货的区别?两者是有区别的:1、国内期货的交易量小,国际期货的交易量大,就单一品种而言,国际期货的持仓量是国内期货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可想而知这个资金量差...
高级顾问郑 2547
我现在为什么买不了股票了?
可能原因包括:账户未激活、资金不足、交易时间外、被限制交易或风控拦截。建议检查账户状态、资金余额及交易时间,若仍无法操作,可联系券商客服核实具体情况。
小鹿经理 28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601 浏览量 521万+

  • 咨询

    好评 1.3万+ 浏览量 632万+

  • 咨询

    好评 7346 浏览量 28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