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的门槛那么高,达不到是不是只能用配资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资

券商的门槛那么高,达不到是不是只能用配资了。

叩富问财 浏览:29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券商的门槛是比较高的。需要本人账户半年交易经验和50万的资金。达不到也不用选择配资,配资模式是国家严禁运营的,没有保障。可以选择正规的第正规证券公司开户的方式进行股票开户。这是中小股民常用的融资方式,门槛较低也安全。有需要欢迎加微信了解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0-10-28 19:11 上海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券商的门槛一直都是50万资金+六个月以上的操作经验,即使达不到也不能使用配资,配资目前是国家严厉打击的,可能您做着做着,ETF基金就没了,然后个人资金无法正常体现,是非常不安全的。
如果资金不足无法满足券商要求的话,现在有一款证券公司ETF基金,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来满足您杠杆炒股的需求,有需要可以加VX详谈。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1-4-8 14:04 北京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券商考虑到双方的交易的可靠性,所以把门槛定的比较高,确实很多人达不到,但是您也不要选择配资,毕竟那是私人交易,并且还是不合法的,您没法保证资金安全。还有一种ETF基金式就是合伙进行融资融券操作,是为小资金的散户打开了方便之门,正规的证券公司为您联系,再开户进行投资,可以省去了资金门槛的限制,详细您可以添加微信或来电咨询办理。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0-10-28 16:25 深圳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很多投资者无法达到券商50万的资金门槛,所以选择了配资,但这样是不可取的,配资本身就是不正规的,资金安全没有保障,不建议参与。

资金不足完全可以选择证券公司ETF基金,也是能够实现的,最主要正规安全,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发布于2021-3-30 11:37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要配资炒股,本金不到10万,最高能配多少?
必须满足50万资金才是可以融资的,保持账户二十日日均资金或者市值五十万以上,可实现一倍的股票杠杆10万资金也不要选择配资,配资是不合法的,资金安全没有保障的小资金可以选择第三...
资深苏经理 10635
券商融资炒股是不是一定要50万啊,现在达不到就搞不了么?
50万是硬性要求,融券利息是还券的时候进行结算的,开通需要您满足一定条件,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我们打破两人临柜办理的壁垒,直接可以线上开通,P...
黎经理 7463
想着融资炒股,券商两融门槛太高达不到怎么办?
融资炒股,券商两融门槛是固定的,开通该权限需要满足要求: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开户当天也需要满50万资金。预约我开通权限,我司两融的费用5以下!
资深张经理 6515
1比1配资是什么意思?能用多少资金
需要提前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低手续费,一方面你可以申请一个专门的佣金渠道,,目前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的余经理承诺给您提供真正的成本价佣金,联系我就能立即获取!
资深梦梦经理 12249
想融资炒股,两融门槛达不到配资担心安全怎么办?
两融的门槛是50万,必须要达到要求才可以办理,开通融资融券需要满足要求: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半年的股票交易经验,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我到柜台办理,我司两融的费用5以下!支持融券!
资深张经理 5479
配资是什么,配资是什么?
配资简单点说就是自己炒股的钱不够,借别人的钱来炒股的意思,不过配资是不合法的一种炒股方式,目前使用配资需要将自己的资金打入配资账户当中,资金安全没有任何保障,现在虚假盘也是特...
资深顾问李 108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