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22 17:01 广州
我开的户在其他证券公司,佣金太高了,我想换证券公司,不知道你们公司佣金水平是怎样的?
是不是我以前在华西证券开过户,现在在其它证券公司就开不了户
我在其他证券公司开户,能在同花顺上登录交易吗?
请问现在股票开户要带什么资料?我在其它证券公司已有一个账户,还能再开吗?
我以前在东莞证券公司开过股票账户了,现在还能在其它公司再开个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