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12年我在营业部开了户,我现在想找回该账户,请问怎么做呢?这期间我没有操作过。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营业部

你好!2012年我在营业部开了户,我现在想找回该账户,请问怎么做呢?这期间我没有操作过。

叩富问财 浏览:244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打期货公司的客服电话,用自己身份证号查询一下账户情况,如果激活手续特别麻烦,可以重新开通一个,现在期货公司的手续费还要更便宜一些。

有账户需要可以联系我,协助您办理排名前十,双A级别的期货公司账户!

发布于2020-9-23 17:54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联系券商的人员进行咨询,时间长会被冻结的呢,建议联系,为您解答受理。

发布于2020-9-23 17:0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个人股票开户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办理。市面上一百多家证券公司,基本上自己开户默认佣金都是万3左右,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不然默认佣金是比较高的,...
资深文顾问 16934
现在雄安的营业部交易费是多少,营业部现在营业吗
雄安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
资深胡经理 1257
我的股票账户之前在标山路营业部开通的,但是好久没有操作了,现在想重新操作能直接用吗?
可能休眠了激活就可以。现在开户足不出户十多分钟在手机上即可完成,手机进行双录即可,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费用可以对比,给到你的是值得的价格!
资深张经理 5930
在东吴证券开过户,现在想找回账户怎么操作,有了解的吗
您好,找回东吴证券账户的操作其实很简单,您可以直接拨打东吴证券官方客服热线,提供开户时预留的身份信息,客服人员会协助您查询账户状态并引导重置密码。如果记得开户营业部,直接联系该营业部的...
小李经理 566
你们证券可以开两次户的吗,我的意思是在一个营业部开了,是否还可以在另外一个营业部开呢
可以在营业部或网上开立账户,投资人要准备好身份证网上账户由我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8354
2012年一月九日在东吴证券开了户,一直没存钱,现在想换家证券公司,需要销户吗?
您好,证券账户的开通最多是3个账号的。可以操作低佣金的服务。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55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