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8年前开的户,现在不知道账号和密码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我8年前开的户,现在不知道账号和密码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3276 人 分享分享


首发回答
您好,您这边开户时间很久可,账户会进入到休眠状态了,若账户已经休眠,请账户本人在交易日的9:00-16:00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就近营业部办理激活手续,建议去之前电话咨询下券商

您这边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9-23 17: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问一下,我开的户大概有5年没有用了,里面有一只股票交易,现在不知道交易密码了,需要到开户的地方重置密码嘛
您好,需要去营业部重新设置,长时间未使用账户很有可能休眠了!
首席南经理 5857
你好,我8年前开的户,现在不知道账号和密码了,怎么办?,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您好,8年前的账户找回流程并不复杂,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1.确认开户券商回忆或查找当时开户的证券公司(可检查银行卡流水,查找银证转账记录中的券商名称)。2.联系客服拨打券商官方客服电话...
首席常经理 1490
以前开的账户都不知道了怎么办?
深A股东账户一号可以在多家券商开户的。沪市A只能开3个不同的券商。之前开的券商不记得可以通过中登小程序查询。
银河证券江疆 469
以前开的户,密码忘了,经理人不知道是谁,怎么办
您好,如果账户和密码忘记了,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来为你一对一解决
首席朱经理 1097
你好,想问一下,我姐20年前在黄浦区开的账号,现他不知道搬到那里了,他想来证交所,怎么办?
你好,您可以在中登上查询一下您的账号,然后联系一下相关券商的客户经理,网上办理开户比营业厅办理更方便!佣金就是炒股的成本,节约成本找李经理直接解决问题!!
资深胡经理 12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