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的扣除时间是交易后立即扣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佣金收取标准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佣金的扣除时间是交易后立即扣除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87 人 分享分享

共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身份认证| 入驻5年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佣金的扣除时间通常是交易后立即扣除的,交易佣金是由证券公司进行收取的,办理股票开户是免费的,手机在线直接能够完成,务必你要在开通账户前先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样能协商交易佣金,也能很容易的申请到低佣金的股票账户,这样会省不少的手续费。


一、佣金扣除的时机

当你进行股票买卖交易时,证券公司会在交易成交后,根据成交金额和佣金费率来计算佣金金额,并立即从你的股票账户中扣除。也就是说佣金是在交易完成后立即进行扣除的,而不是在交易过程中或交易后的某个延迟时间点。

二、佣金费率及计算方式

1、费率标准: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三的,由证券公司双向收取,你可以通过与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来降低至更低的水平。

2、计算方式:佣金的计算方式是“佣金=股票成交金额×费率”。例如,如果你的佣金率为万分之3,买入一定金额的股票,则佣金费用为该金额乘以万分之3。


我司前十券商,佣金优惠,服务专业,开户即享LEVEL2十档行情;专属投顾大礼包(2800元)+专属研报资讯(最高价值3万元),点击头像加微信或电话联系即可。

发布于2025-2-20 22:17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535位专业经理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的时候红利税是什么时候扣除
股票分红的红利税并不是在分红资金到账时扣除的,而是在您卖出该股票时进行扣除。A股市场的红利税实行的是“差异化阶梯税率”政策,核心原则是持股时间越长,税率越低,以此来鼓励长期价值投资。具...
欧阳岐金 2467
股票分红之后持股不满一年卖出,红利税是卖出的时候扣除还是分红到账的时候扣除?
股票分红后持股不满一年卖出,红利税是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扣除的,分红到账的时候不会预先扣税。查询分红扣税规则:1打开交易APP的帮助中心,搜索“红利税”相关内容一2查看对应分红扣税的缴税规...
资深张经理 252
融资融券的利息在什么时候收取,是定期扣除还是在平仓时扣除?
现在两融办理开户的费率默认是5%左右的,各券商之间两融交易利率的差异是比较大的,现在融资融券利率是需要提前预约客户经理申请调整的,开通融资融券的账户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券商的柜台进...
资深小夏经理 5461
融券的利息是不是按日计提,按月扣除,还是等还券的时候一次性扣除?
融券的利息是按日计提,等还券的时候一次性扣除,开户专项融资利率3.5%预约我的哦,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开户满足20日日均五十万和半年交易经验门槛,开户准备身份证临柜申请,开户支持异...
资深黄经理 191
股票买卖的时候手续费是怎么扣除的,是实时扣除还是盘后统一结算?
A股股票买卖交易里,手续费是在交易委托成交的时候实时扣除的,不会等到盘后统一结算。第一步:当你提交的股票买卖委托成功成交后,系统会先计算本次交易需要收取的佣金、印花税等各类手续费总额。...
资深张经理 155
普通散户交易股票时,佣金手续费具体是怎么扣除计算的?
您好,证券股票佣金默认在万3(能谈到低至成本价),根据实际情况不同,佣金费率标准可能有差异,建议您通过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主动申请低佣金账户,一般是可以在万3以下帮您调低的。我们...
资深小妮经理 2372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2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