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开的户,请问交易的拥金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今天开的户,请问交易的拥金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14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户后佣金都是默认的佣金,现在默认佣金都比较高,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才能调佣,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0-9-15 09:55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家券商的默认佣金不一样。我们佣金成本价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0-9-17 07:0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今天开的户。交易还要下载别的软件吗。还是明天直接就在注册的地方就可以交易
今天开的户明天就可以交易了,登录交易软件。
雷顾问 1880
我昨天开的户买股票时提示有股东限制,为什么不能进行交易?
当天下发账户,是需要次日才能进行交易,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资金量大更低,24小时在线办理!!
黄经理 8346
我昨天开的户,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你好昨天开户买不了股票可能是买了不满足条件的板块,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买到沪深两市主板的股票,沪深主板股票具体有00开头和60开头的昨天开的户买不了股票,总结有以下原因:...
首席赵经理 11035
我想开户,你们拥金是多少?
券商买卖佣金和手续费在万2.5上下,借助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佣金比自行开户更低。准备好自己身份证和储蓄卡就可以开户,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客户的手续费是可以降低的,主要是依靠下面的方法:1...
资深小周经理 921
交易拥金多少,开户要收费吗
开户是不收取费用的。炒股开户需要您准备一张二代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银行卡,。然后用手机下载该证券公司的股票开户app按步骤操作五分钟左右即可!找欧经理开户,佣金可以做到行业内部...
资深黄经理 10134
现在的股票交易拥金是收多少
您好,几乎所有券商佣金在万分之3左右,想要低佣金可以咨询各大中型、券商的客户经理,可以去官网查一下该证券公司的官方开户APP,网上开户的基本流程包含个人信息录入-绑定三方-风...
陈经理 99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