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2-1 15:14 北京
股票从主板退市后,未开通权限的持仓投资者,能否买卖该股票?有何限制?
我在网上股票开户的,但是交易的时候总显示未开通股东账号,是什么意思呢?
我2月份开的户到现在才开始使用,可买股票的时候显示创业板未开通或过期无效,请问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