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麻烦问一下,上周五我手机开户后,交易软件买的时候总是提示没有股东代码,请问这是为啥啊,咨询客服后说需要去营业厅补,请问怎么补,周末能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股东

你好,麻烦问一下,上周五我手机开户后,交易软件买的时候总是提示没有股东代码,请问这是为啥啊,咨询客服后说需要去营业厅补,请问怎么补,周末能补吗

叩富问财 浏览:5163 人 分享分享

29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通股票账户是一天24小时都可以办理,大部分人都选择在网上开户。在证券公司专属的炒股软件上面开户是比较方便的,迈出你在投资市场的第一步,给您佣金的成本价,可在线预约

发布于2022-8-3 11:26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周末不能办理的,在手机上面就能办理的。我司的佣金可以给你做市场底价!

发布于2020-12-10 15:1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种情况是可以直接问一下你的客户经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1 19:1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你的上海和深圳股东账户没有开出来的原因,得要重新开通一下才可以的!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0-10-27 10: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显示你没有上海账户那几在交易时间内去开通一个账户,如需办理低佣金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4 14: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会可以网上办理,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开户全国都有营业部,上市券商,全国140多家营业部,十几分钟开户!

发布于2020-9-3 14: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的话就需要你把身份证携带上,然后去营业部,周末的话证券公司营业部是不营业的。

发布于2020-9-3 14:49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没有上海和深圳的股东账号,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新开或者下挂的,开户联系我办理佣金是可以成本价

发布于2020-9-3 10:4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没有上海和深圳的股东账号,可以使用手机进行新开或者下挂的;也可以交易时间临柜进行办理的,目前开户给您极低的交易手续费!

发布于2020-9-3 09:5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券商补办就行,只能工作日去哦

发布于2020-9-3 09: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你沪深股东账户没有指定成功的原因,得要找你的开户券商给你指定好!

发布于2020-9-3 08: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问题需要在交易时间在手机软件中补开上海股东账户,建议您去找一个理财经理!十分的方便专业,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低价!!

发布于2020-9-3 08: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在交易时间在手机软件中补开上海股东账户,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佣金随便对比,一向很低价!!

发布于2020-9-2 21:4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在交易时间在手机软件中补开上海股东账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9-2 21:2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有时候因为各种因素没有开出股东账号,这个可以在手机软件里面开通,如果提示去营业部办理最好是提前咨询一下证券公司。股东账户只能在交易日开通。找我办理股票开户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9-2 20: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东账号没有开出来,可以找您开户公司帮您开通股东账号,不需要您本人去营业部。只能在9:15-下午4:00前开通股东账号,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20-9-2 19: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开出来沪市或者深市的账户,周末弄不了,因为营业部关门。希望可以帮助您,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9-2 17: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带上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在交易时间办理,周末营业部不上班。欢迎预约开户享受很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0-9-2 16: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重新申请开通股东帐号的呢,可以手机开通的

发布于2020-9-2 16:2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东账户是需要交易所在工作时间进行处理的,周末交易所不办理工作,欢迎我司开户。

发布于2020-9-2 16: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出现跳空缺口后,回补与不回补分别反映了市场怎样的强弱预期?
股票出现跳空缺口后,回补与不回补直接反映市场多空力量的强弱差异,回补通常代表市场动能不足、分歧较大,原趋势力度有限,其中普通缺口与衰竭缺口更容易快速回补,分别体现市场犹豫偏弱和趋势动能...
3680
你好!我已有创业板,是否要补签?补签条件有哪些?
补签后才能交易注册制创业板,网上开户的流程都很简单,足不出户十几分钟即可办完,我司给到地板价的佣金!价格透明让您安心投资!
元 经理 14768
股票负数需要补钱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股票负数需要补钱吗?简单来说:不需要补钱,但要看你是什么情况。1.如果你是普通投资者(自己买股票)你买的是股票,不是借钱。如果股票跌了,只是账面上“亏了”,不需要补钱。比如你花10元买...
小鹿经理 4034
我上周在一个营业厅开了户,但是我在网上又看到说营业厅开户佣金很高是吗?
你好,佣金问题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协调。开户系统是会自动识别信息,发现了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正,联系魏经理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资深董经理 4609
补仓补多少怎么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补仓的核心是“拉低成本+控制仓位”,常用两种算法:1.等量补仓法(简单)公式:补仓股数=原持仓股数×(原成本价-当前价)÷(当前价×2)例:1000股成本20元,现价10元,需补100...
首席常经理 2141
手机上可以直接开户炒股吗?需要去营业厅吗?
是的,手机上可以直接开户炒股,不需要去营业厅。现在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开户,全程线上操作非常便捷。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
首席张经理 13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