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9-2 15:04 北京
我现在想开户需要资费低点儿的。
你好,没买过股票,买过几年基金。想开个户怎么开。
怎么购买股票的?想开户炒股学习一下
我从来没买过股票,也看不懂,现在能学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