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时选择发行价格高的好还是低的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时选择发行价格高的好还是低的好?

叩富问财 浏览:1352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价值不是以发行的价格,而是评估市盈率和整体的估值而定。例如,A公司发行1000股;每股10元,市值就是10000元A公司发行100股,每股100元,市值也是10000元,这个时候,10元和100元的股票价值其实是一样得

发布于2019-2-22 16:33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其实这个中签率很低,您要是有额度,其实都是可以申购的,具体看个人吧

发布于2018-5-29 13:31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将于3.31进行新股申购的上能电气,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发行价格预计是21.64元每股,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7042
新股申购时,同一个新股我可以重复申购吗?
您好,新股申购不能重复操作的,只能申购一次,后面申购算是无效的申购的股票开户选择费率低的券商比较好的,开户可以考虑一下我们的
资深毛经理 10424
于12.5进行新股申购的天迈科技,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12.5进行新股申购的天迈科技,发行价预估是17.68元一股,祝您顺利!
首席南经理 6244
你好,想问下新股发行申购,线下配售那部分,机构投资者有可能以低于发行价的价格申购新股吗?
新股发行机制我国新股发行有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线下配售)。网下申购主要针对机构投资者和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新股发行价由发行公司和承销商确定,一般投资者按发行价申购。在特殊情况如战略配...
资深罗经理 1591
买股票时选择价格低的还是高的好
股票的价格不能作为衡量一个股票好坏的标准,所以买股票是高价股好还是低价股好并不能简单的以价格高低做判断。低价股的优点在于因为价格相对较低,给一些资金比较少的投资者一种便宜的感觉,成交相...
高级胡经理 12204
可转债的发行价格是如何确定的?
现在证券默认的开户可转债佣金在万三左右,各家营业部的佣金费率标准都有一定差异,佣金并不是固定的,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只需要点击右上角或者官网预约就能联系到客户经理,之后通过所提供的专属链...
资深黄经理 69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