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户,券商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手续费计算器

我想开户,券商手续费是怎么收的?

叩富问财 浏览:2120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开户佣金是在万三左右的,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申请的,证券开户要求大于18周岁才可以办理,线上办理只需要扫码完成就可以,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点击头像咨询办理!

调佣的方法:
(1)选择券商,每家券商的佣金费率可能还是有一定的区别,找到优惠力度大的券商公司。
(2)直接打官方客服电话或者联系客户经理,说出你的诉求,一般都会根据你的账户额度调整佣金。
(3)想要降低佣金就需要增加您的资金量或者交易量,这样客户经理就会为了挽留您而降低您的手续费。

全佣超低价是态度,成本超低手续费是诚意,点小苏经理头像微信咨询,24小时回复咨询!

发布于2025-1-11 21:1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可以低至成本价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对佣金有着特殊要求需要在线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就可以免费开通低佣金账户啦(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直接在证券官网或者点击右上角联系到),股票账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申请,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储蓄卡就可以了。

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为三个部分:
1、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0.003%),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2、印花税是投资者卖出的时才收取的(成交金额的0.5‰)。
3、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01%来收取,规定在投资者买卖过程中双向收取的费率。

以上就我对本题的回答,希望可以对您有帮助!如果您这边还有其他的问题需要了解,可以在线随时联系我!佣金含规费和过户费全包成本价,期权低到1.7元,我司融资专项利率4.5%起,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我司支持网格交易、量化交易!

发布于2025-1-11 23:1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app上开户手续费怎么收的,交易十万收多少
少数券商的佣金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您想要开一个低佣证券账户,是可以直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的。股票交易调低佣金的方式:1、在原有证券公司是很难下调佣金的话,可以选择更换证券公...
资深小石经理 146
股票手续费都是怎么收的,哪个券商收的少
券商开户佣金低的是上市国企,手机办理股票开户很简单,资金量大的客户可以适当调低佣金,最好提前找好您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使用专属开户链接开户并建立绑定关系,网上客户经理为您带来的手续费均...
资深小静经理 2100
券商手续费是怎么收的?有哪些交易费用啊?
每个券商给的开户佣金都是不同的,现在是没有哪家券商的佣金是比较低的说法,因为每家券商都是有自己的佣金标准的,开户前找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手中一般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股票账户的开通是可...
资深小冰经理 6676
不同的券商开户,收的手续费都是一样的吗?
开户需年满18岁,网络开户服务不设任何费用,当前开户无需支付一分钱。简单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的官方应用,即可开启您的投资之旅。成本佣金基础上,找我办理开户,将为您争取到超低的佣...
资深梦梦经理 2980
现在开户的手续费怎么收??/
现在开户是没费用的,手续费办理都是默认比较高的,找我申请佣金低手机号注册app--上传身份证照片--完成个人基本信息--视频认证--绑定银行卡--设置交易密码--风险评估--...
首席赵经理 10140
券商手续费是买卖都收吗?都收哪些费用呢?
您好,股票佣金默认标准是万3,而提前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可以直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沟通协商,获取股票低价佣金,比默认标准更优惠,因此一定要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并且还能随时为您提...
资深小妮经理 267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