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教育路开了证券户的客户,如需期货交易,还需要另外开设期货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交易操作手册 证券

已在教育路开了证券户的客户,如需期货交易,还需要另外开设期货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330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期货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就可以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5-31 09: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期货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就可以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17 14: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需要进行期货交易,需要单独开立期货账户,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6-5 15:2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是可以为您网上开户的,不能用AGua账户

发布于2016-8-30 13: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需要另外开立期货账户,期货开户本人带身份证与银行卡至期货公司免费办理,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14-7-17 14:1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是的,期货交易需要重新开立账户。

发布于2014-7-17 14:22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期货账户是单独开立的 一般来说看你开户的证券营业部有没有ib资格 没有的话 还是建议你到大一点的期货公司开户

通道顺 费用低

发布于2015-8-4 14: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是需要专门开立期货账户的 目前也可以直接在网上开户!

发布于2015-12-10 08:4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账户和股票账户是不同的,需要新开户才可以解决哦!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就可以开户操作

发布于2016-7-27 10:3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因为股票账户跟期货账户是两个不同的账户,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5 0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账户和股票账户是不同的,都是需要单独开立账户的哈,我司都是可以开通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8 22: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需要单独开户,大部分券商都有期货业务

发布于2018-2-7 22:0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账户和股票账户是不同的,因此需要另外再开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27 20: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您这边再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8 17:57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支持手机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2-27 17: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要进行期货交易是需要另开账户的,更多问题点我头像了解。

发布于2019-3-21 22: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就可以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8 09: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交易,还需要另外开设期货户,开户直接网上办理

发布于2019-5-4 20:4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还可以的,直接可以网上操作开户,安全方便。

发布于2019-9-17 09: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5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把别人户开了,教一下
您好,只能本人开户,不能代为办理的,加我微信开户吧,手机上操作很简单。哪里开户不重要!关键是找我这个经理开户佣金才会低!
首席卢经理 15559
我在国信开了户,如何消户转到其他证券去开户?
在国信开了户,可以网上消户转到其他证券去开户。或者撤指定挂到别家券商,股票开户手机就可以办理网上提交资料一键完成。我司的佣金行业超低价,欢迎开户!
资深张经理 20733
抖音上开了期货户,客户经理不调手续费怎么办?
在抖音上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越来越常见,但如果你发现手续费偏高、想协商却碰壁,别急,先按以下步骤冷静处理:第一步:确认你找的是不是正规期货公司的官方账号抖音上存在大量个人或非持牌机构冒充“...
期期侠 139
请问我之前开通过创业板,现在重新开了新户还需要再满足条件才能开通创业板权限吗?
您好,销户之后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2年交易经验+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及其以上。您在开户前可以联系一名线上客户经理沟通,不仅能协商佣金优惠方案,后期您遇到的任何不懂的问题...
资深小婷经理 3407
我之前在证券公司已经开了户,现在搬来附近想再开一个户,行吗?
是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比去营业部低一些的了,网上开户联系到客户经理就能办理。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首席客户经理 6723
证券开了户不投资什么后果,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要是账户长期(一般3年)没有交易、没有资金进出,会被列为休眠账户,之后再想用的话,需要重新激活,稍微有点麻烦,但完全不影响个人征信,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
江北嘴赶死队 2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