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好几年了一直亏钱有没有好办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炒股好几年了一直亏钱有没有好办法

叩富问财 浏览:233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亏了很多钱之后,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1. 反思和总结
首先,认真思考一下到底是哪个环节没有做好导致的亏钱。可能是选股不当、入场时机不对、资金管理不合理等。针对性地找出问题并进行改进:

- 选股:是否选择了基本面不佳或波动性过大的股票?
- 时机:是否在市场高点入场而导致被套?
- 资金管理:是否过于集中投资在单一股票或板块上?

2. 自我学习和提升
既然别人的方法没有让你扭亏为盈,可以尝试寄希望于自己,毕竟自己对目前持有的股票会比较清晰。股市中的成功更多依赖于投资者自身的学习和灵活应对能力:

- 学习市场:了解基本的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学习如何识别市场信号。
- 提高认知:通过阅读相关书籍、参加课程或与其他成功的投资者交流,提升自己的交易能力。


于此同时,我司是排名前十的券商,可给您免费开通低佣金vip账户+永久免费咨询服务,欢迎您点击右上角联系我

发布于2025-1-3 23:3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我以前开过股票户,但一直没用,过去好几年了,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用?
您好,如果很多年没用的情况下那么您的股票账户是会给冻结的,如果想要继续使用的话需要您带上您的身份证然后去该券商的营业部来进行解冻的,如果不用的话现在可以重新开个户,现在网上开...
资深顾问叶 4937
现在中新股怎么这么难?好几年没中过签了!
新股申购难度增加确实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困惑,这背后有多重因素共同作用。以下从制度、市场、投资者行为及政策四方面为您详细分析,并提供应对策略:一、核心原因解析1.新股发行制度变革注册制全面...
首席姚经理 9465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费率高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联系券商的经理,手机办理股票开户,您需要先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入软件点击开户,建议您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资深小周经理 1201
低佣金去哪里申请的?有没有开户好办法
您好,关于佣金问题,我司的佣金默认是万三,确实有一定的优惠空间。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开户指导和服务。我们会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开户,确保您的权益得到保障。关于开户...
首席张经理 1695
不懂港股要怎么购买港股股票,有什么好办法吗?
港股通开户需要符合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目前各大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默认在万3左右,每一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可以申请办理低佣金账户,客户经理会为您调整至一个...
资深小杨经理 5591
我想问问,股票市值查询有什么好办法不?
你好,查股票市值挺简单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开你用的股票软件或者交易APP,输入股票代码或名称,实时行情页面就会显示当前总市值和流通市值。点击头像预约我办理开户申请到我权限范围内的成本...
顾经理 10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