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什么时候实行T+0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T+0 中国股市 股市必备工具

中国股市什么时候实行T+0

叩富问财 浏览:85989 人 分享分享

7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都不会实行T+0了,基本都定了,欢迎具体咨询

发布于2018-5-23 17: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异想天开,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发布于2018-5-8 14:3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不好说,需要看国家的政策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4-18 11:0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最近的一段时间是不会的,因为之前就是从T+0变成T+1的

发布于2018-3-20 19:1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否实行,这是国家的政策,我们只有听政策公告。

发布于2018-2-9 16:1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看国家的政策的哦,这个没有谁可以回答您什么时候,可以,还的看国家

发布于2018-1-22 16:2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个人觉得就目前来看根本就没有苗头,还是不要想了,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1-9 10:20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实行的T+1,还没有具体的消息说什么时候修改交易制度。

发布于2018-1-6 11:08 杭州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国是T+1的模式的,现在都不是T+0的。

发布于2018-1-4 09: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有中国港股是T+0de,A股还是T+1,是为了防止国人过于炒作股票,价值与价格不匹配,祝愉快哦。

发布于2017-12-13 14:3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具体还在,可以开港股通炒港股就是T+0的

发布于2017-11-9 20:1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暂时应该还不会放开T+0,市场还不成熟的。

发布于2017-10-25 16:4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应该不会,投资者都不理性的市场T+0风险太大,手机办理非常便捷只需5步,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3 14: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把,股票开户佣金.5左右,量大,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6-10-12 09:4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肯定还需要些时日吧,短时间内是不会了,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0 14: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国股市暂时不会T+0的,本身A股交易市场就不够完善,T+0风险会更大

发布于2016-8-30 10: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内地估计难大哥,还有什么不懂的点我头像。

发布于2016-8-29 15:2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世界上各大主要股票市场普遍实行T+0制度,如美国、欧洲、日本、香港等。而中国大陆股市T+0交易也并非没有过往的历史

发布于2016-8-29 10:25 拉萨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得关注国家政策,点击我头像了解详询。

发布于2016-8-23 10: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政策制定者正在思考这些问题,没有明确的时间,点我头像为你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6-8-3 22: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美国股市先开盘还是中国股市先开盘,懂得人给指点下
中国股市会先开盘哦。咱们用的是北京时间,美国股市用东部时间,每年3到11月是夏令时,比北京时间晚12小时,中国股市周一到周五早上9:30就开盘了,这时候美国还是前一天的晚上9:30,要...
资深黄经理 568
沪深A股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交易制度?
普通沪深A股股票为T+1:当日买入,次交易日才可卖出。可转债、场内ETF、期权等部分品种支持T+0。
老牛经理熊熊 439
股票T+0交易多久开始实行?炒股开户怎么开户
您好,目前还没有消息,开户的话可以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欢迎咨询
证券张经理 10105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T+1**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次一交易日方可交易。
欧阳岐金 551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的交易制度是T+0还是T+1?
A股普通股票实行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需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但卖出股票的资金当天可以用来买入其他股票,只是转出到银行卡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需要注意的是...
安经理 690
A股普通股票的日常交易实行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个股是T+1交易,当日买入次日才能卖出;可转债、场内ETF等部分品种支持T+0日内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4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