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每天买卖十多次的老铁,你们每笔交易也收5元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有没有每天买卖十多次的老铁,你们每笔交易也收5元吗

叩富问财 浏览:82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证券公司目前普遍的佣金在万分之三左右,每笔交易都收5元手续费的原因是因为佣金的低收费标准为5元,不满5元时需要按5元收取,建议您开户前咨询线上的证券工作人员协助办理开户,这样的佣金是比较优惠的,而且开户后客户经理可以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为您答疑解惑


手续费主要分为:
1、股票印花税是交易量的万分之五,是单边收取,买股票是不收印花税的,卖股票要收取。
2、过户费现在是按照万分之0.1双向来收取的。
3、交易佣金是由证券公司收取的,规定拥挤费率最高不超过股票成交金额的3‰,最低是5元。




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
想要免费开vip账户的话,点击右上角添加微信即可!

发布于2024-12-22 20:01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免五的意思是每笔交易不用收5元了吗
目前券商的开户手续费默认在万3,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手续费,低佣金账户要在线找客户经理申请办理的哦,记住不要直接在官网开户,官网开户不享受优惠的开户佣金。现在开户比较建议您...
资深小陆经理 11643
为什么每笔交易都收5元手续费。股票一次要买够多少钱才划算
佣金都是不足五元按照五元收取的,交易金额越大越划算。具体金额可私信咨询。一般是万三的佣金,开户是不限制资金的,当然客户经理的服务是不可或缺的!!开户千万别去营业部,手机开户更优惠,找我...
资深董经理 5967
卖出股票也要收费吗?每笔交易都要收5元最低佣金吗?
你好,每笔交易都是五元佣金收费起的哦,卖出股票确实需要收费,主要涉及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部分。其中印花税是卖出时单边收取,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开户直接网上办理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
首席卢经理 3879
买卖etf有最低佣金吗?不满五元按五元收吗
不满五元按五元收。现在ETF开户佣金一般默认在万三左右,现在券商是可以申请协调佣金。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客户经理会在券商规定的范围内为您申请。使...
资深小梦经理 4087
股票交易的佣金在可转债的日内 T+0 交易中,每笔都收 5 元最低佣金吗?
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可以完成开户,开户需要储蓄银行卡和身份证的,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开通的,我司支持QMT/Ptrade等量化交易软件,两融利率低至5.0。
张经理 494
证券公司5元每笔手续费是吗,怎么收
目前国内的券商开户默认手续费费率默认水平在万三左右,具体股票的收费标准会因为不同的证券公司和投资者的交易金额而有所不一样。因为通过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开户的,这样就可以帮您调整佣金率费。...
资深张经理 65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