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换票,拿不住股票,挣得钱还不够手续费的,怎么才能拿住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经常换票,拿不住股票,挣得钱还不够手续费的,怎么才能拿住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173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经常换票,拿不住股票,挣得钱还不够手续费的,怎么才能拿住股票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于是你选择卖掉这只股票。清仓之后这只股票可能会下跌,可能会上涨,但是最后它又涨起来了,而且涨得还不少,你就说是不是这样吧?看这篇文章的朋友我相信绝大多数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吧!

其实这里面存在幸存者偏差:大部分人会更关注拿不住但是卖出后又起飞的股票,并且为此捶胸顿足。一次两次可能还好,但次数多了之后就强化了印象,感觉自己被主力盯上,不卖不涨,一卖就飞。

但实际情况是买完就开始下跌之路,或者小小地上涨了一波,但是拿不住给卖掉了,卖出之后下跌的也不少,这种的话因为没什么反转,要是损失不大的话估计很快就会忘记。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4-12-21 23:21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日常交易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想换账户但是股票怎么处理
日常交易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想换账户找客户经理咨询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想要低费率账户开户一定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通过他们的专属开户链接是可以免费获取低费率账户的,还可以免费获取线上...
资深小周经理 335
我总是拿不住牛股,小赚就跑、深套又死扛,想请教要怎么调整持股心态?
买入就设好止损8%–10%2.利润不到10%不动3.利润到了用移动止盈4.趋势破了再卖,不猜顶5.亏损到点坚决走,不补仓坚持一个月,你会明显发现:•牛股能拿住了•大亏再也不会有了•心态从焦虑变从容
珍珠大王驾到 1280
看好的个股拿不住,总是卖在起涨前,该如何克服?
可以制定清晰的投资计划和目标价位,严格按照计划执行。其次,增强对个股的信心,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等。还可以通过分散注意力等方式减少对短期波动的过度关注
江北嘴赶死队 1066
为什么股票大跌的时能拿住股票还不断的补仓一点不害怕,稍微涨一点就拿不住了,即便没有回本也要陆续的卖出?
您好,这是人的心理问题导致的,人的本性,害怕承受较大的风险
遥经理 4879
炒股总是拿不住盈利的单子,一涨就卖,该怎么调整心态?
您好,炒股总是拿不住盈利的单子,一涨就卖,本质是心态锚定+风险厌恶的本能反应,调整需要从认知重构+策略落地+心态训练三个维度入手。如果你想要低佣金的证券账户,直接联系我提前协商好佣金费...
高级胡经理 913
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高,想换账户但是股票怎么处理
现有的股票账户手续费率默认是万三,佣金率主要取决自己地办理途径,找到投资顾问开通证券账号比自己开户佣金率要低。备好储蓄卡和二代身份证就可以开通地,线上开户流程完全透明。在APP上开通股...
资深唐顾问 1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