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7-26 17:47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20-7-27 08:18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0-7-27 09:37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1-1-4 13:25 福州
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我发现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好高哦,千分之三,可不可已少点嘛,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千分之1.5都嘛
最近炒股发现佣金手续费千分之三正常吗?
你好,我查了下,我在财通证券这里的手续费是千分之2.5,是不是很高啊,现在我看别的地都是千分之1以内的,想问的是可以调整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