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好几个股票账户都没使用会不会扣我年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个股投资工具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开了好几个股票账户都没使用会不会扣我年费

叩富问财 浏览:215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好几个股票账户但没有使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扣年费的,想要低手续费账户,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是有优惠权限的,可以开出您理想的低手续费账户。


以下是对此问题的详细分析:

一、股票账户无年费规定

目前,正规的证券公司或券商在提供股票账户服务时,通常不会收取年费。这意味着,即使您开立了多个股票账户且未进行交易,也不会因此产生年费。股票账户的费用通常只在交易时才会产生,如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等。

二、账户休眠与激活

如果股票账户在一段时间内(通常为1年至2年)没有使用过,可能会成为休眠账户。休眠账户是指长时间未进行交易或资金变动的账户。一旦账户成为休眠状态,如果您想要重新使用,通常需要到原来开户的证券营业部进行激活。

三、特定条件下的费用

虽然一般情况下股票账户不会收取年费,但某些券商可能会在特定条件下收取一些费用。这些费用可能包括:

1、低资金账户费用:如果您的证券账户中资金余额较低或长时间没有交易,某些券商可能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这种费用可能是固定金额或按比例收取。但请注意,这种费用并不是所有券商都会收取的,且具体金额和政策会因券商而异。

2、其他服务费用:除了上述费用外,券商还可能提供其他增值服务并收取相应费用。然而,这些费用通常是在您选择使用相关服务时才会产生的,并不会因为您开立了账户而未使用就收取。


我司券商等级排名前十,可免费提供大客户渠道,从而免费获取VIP佣金账户,帮您节省交易费用,点击右上角可联系到我,随时等候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4-12-18 22:19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有好几个股票账户,华宝的多账户分仓管理功能怎么用?能在一个APP里统一看资产和交易吗?
华宝证券支持分仓账户管理功能,针对多账户用户的统一管理需求,您可以通过华宝智投APP7.0版本实现资产查看与交易操作的集中化处理。在个人端核心工具中,华宝智投APP7.0作为一站式服务...
资深安经理 199
股票账户每年会不会收年费或者管理费?
你好,只有交易的时候有手续费哦,目前国内正规证券公司的股票账户,都不会收取年费或者账户管理费,开户几分钟就操作好了!要低佣金的话找我了解!
首席卢经理 102
一个人开了多个股票账户,打新的时候可以多个账户一起打吗?
同一个投资者名下开通的多个股票账户,打新的时候不可以多个账户一起打同一新股。按照目前交易所打新规则,同一投资者名下多个账户对同一只新股进行申购,只有第一笔申购是有效的,其余申购都会被判定为无效申...
资深张经理 429
我有好几个账户需要管理,华宝的多账户分仓管理功能怎么用?支持合规交易吗?操作会不会很复杂?
华宝证券支持分仓账户管理,这是符合监管要求的合规功能,能满足多账户统筹管理的需求。操作上依托华宝智投APP7.0等终端工具,整体设计注重便捷性,无需复杂操作。从功能适配来看,分仓账户管...
资深安经理 183
我有好几个股票账户,华宝的多账户分仓管理功能好用吗?能在一个终端里管理所有账户吗?
华宝证券支持分仓账户管理,且个人端核心工具如华宝智投APP7.0版本及PC终端可实现多账户在同一终端的集中管理,适配多账户用户的日常操作需求。通过华宝智投终端,你可以将多个分仓账户统一...
资深安经理 153
已经开了2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吗?
你好,办理开户一个人最多可以开三个,您还能在开一个股票账户,您是可以在家自己用手机办理的,申请开通账户已经互联网化了,手机十分钟即可自己申请开通账户成功,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
资深顾问马 119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