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债中签1000元的话一天收益大概是多少呢?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发债中签1000元的话一天收益大概是多少呢?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443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请参考!
发债中签1000元的收益并非固定,会因多种因素而有所不同。通常情况下,新债上市首日的涨幅在10%-30%左右,以此计算,中签1000元的收益大概在100-300元之间.比如,新债上市后价格从100元上涨到110元,投资者抛售后收益为110\times10-1000=100元;若上涨到130元,收益则为130\times10-1000=300元.

从历史数据来看,部分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较大,如国泰转债首日涨幅达57.30%,中签1000元首日收盘卖出可盈利573元左右;而节能转债首日上涨幅度为18.56%,1000元的盈利则为185.6元左右.当然,也存在极少数破发的情况,如中装转2首日涨幅为-0.19%,中签1000元会亏损1.9元左右.

发布于2024-12-13 09:30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买卖一次的成本,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港股T+0当日可买卖、T+2交收;交易时间9:00-9:30竞价、9:30-12:00/13:00-16:00持续、16:00-16:10收市竞价;一买一卖总成本约0.4%–0.5%。
小媛经理 1398
一天内委托撤销有次数限制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目前委托撤单没有明确的数量限制,但是注意频繁委托撤单涉及虚假申报,建议考虑好再操作,减少不必要的操作
财经小李子 1679
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有哪些,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同花顺支持的券商推荐:东北、招商、中金等券商佣金颇具竞争力。选择我,您不仅可能获得费率优惠,还能拥有我提供的从开户到投资的一对一专属服务。通过我办理,可提前确定无任何附加条件的...
资深万经理 1554
融资利率一般是多少合理,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您好,融资融券利息是没有规定的,一般都是可以协商,每个券商都有商量余地。很高兴为你解答,计算公式:融资资金*天数*利率/365;融资融券的利息费用一般按照实际占用的天数进行计算,不过在...
资深苏经理 2151
开户佣金可调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股票开户时,您可以依据自身的资金量与券商协商降低佣金标准,须知各家券商对开户佣金设定不尽相同。值得注意的是,佣金应提前与客户经理商量好,目前网上开户的手续费普遍较低,尤其是通过手机开户...
首席王经理 2175
股票几点可以卖出,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可卖出时间1.集合竞价:9:15-9:25、14:57-15:002.连续竞价:9:30-11:30、13:00-14:57###实操看法1.早盘竞价冲高,量能不济可择机离场2....
欧阳岐金 5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