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 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827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印花税应该是千分之一,协助开通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和利率可以协商至成本价格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7-16 08:3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一,股票佣金一般要看本金大小来下调的,交易手续费我司超低水平,交易手续费包含规费等交易所费用,绝不怕佣金对比!

发布于2020-7-16 09:03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110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481
印花税只在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时收取
你好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哦
平安喜乐 314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2
一般佣金是多少?印花税多少?
你好亲:不同的券商佣金是有差别的,可以开户前协商调整,印花税千分之一卖出的时候收取;开户/两融线上办!右上角联系—可享超优佣/融息5.5~
你的客户经理 16014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卖出交易中的印花税问题,特别是ETF是否收取印花税的疑问。您的核心需求是明确卖出股票和ETF时的印花税政策,避免因费用不清晰影响投资决策。首先,印花税是国家对证券交...
ETF安老师 12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