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多少? 网上交易的佣金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828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直接用电脑或手机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就能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在交易app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审核即可,佣金低到没朋友!有兴趣随时咨询!!

发布于2021-6-3 10: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印花税是在卖出时单独收取的!千分之一,现在佣金是可以申请降低的!欢迎随时与我交流的!

发布于2021-3-5 14: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印花税是卖出资金的千分之一收取的"股票账户确实需要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5)分钟就可以在手机上开通股票账户;确实24小时均可办理;还能在线协助您;为您调整费率以及协助登录绑定账户等;有任何问题都能与客户经理交流;祝生活愉快选择我司,我司给您市面上成本价水平的各项费用!!!

发布于2021-1-7 13: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一,交易的佣金要根据你的资金和券商进行协商的。

发布于2020-12-4 16: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都是千分之一,开户选择佣金优惠的上市券商,佣金主要是看资金量和交易量的大小,我司佣金超低!随时可商量费率!

发布于2020-11-25 14:22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其千一收取,交易佣金一般需要与客户经理进行商谈!我司佣金可以做到市场底价,远低于同行,欢迎您咨询!

发布于2020-11-11 13: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进行收取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水平不同,网上办理的佣金会低一些。我司的佣金一向给到客户优惠,市面上极具竞争力!!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9-30 09:1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交易佣金每家公司不同,预约我开户佣金很便宜。

发布于2020-9-7 23: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收取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哈,深市和沪市都一样的

发布于2020-8-4 15: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都是千分之一,佣金各家都不一样,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0-7-17 21:5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1哦,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17 16: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千分之1哦,股票开户我司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7-17 15: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1 ,如要开户,可以找我们这样佣金低的券商办理,我司新开户佣金一律做到成本价位,真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0-7-17 09: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千一,需要开户可以先找我预约,这样可以给你非常优惠的佣金,根据网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找我享业内佣金超级低价,只有您有需要将会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0-7-16 18: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是千一,佣金是需要协商的,我司是你开户的首选,我司交易佣金不怕你对比任何券商,保证更低价!

发布于2020-7-16 17:59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的佣金需要看自己的资金量,祝愉快!

发布于2020-7-16 12: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千分之1,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手续费我司全佣行业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16 12: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的印花税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发布于2020-7-16 12:0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卖出股票收取印花税为千分之1;佣金可以协商优惠到成本。

发布于2020-7-16 11: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印花税是国家按照千分之一收取的,佣金方面是根据资金量调整的,开户选择我司办理准没错,佣金是可以做到成本价的,有需要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16 11: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110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481
印花税只在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时收取
你好在股票交易中印花税只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收取哦
平安喜乐 314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2
一般佣金是多少?印花税多少?
你好亲:不同的券商佣金是有差别的,可以开户前协商调整,印花税千分之一卖出的时候收取;开户/两融线上办!右上角联系—可享超优佣/融息5.5~
你的客户经理 16014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卖出交易中的印花税问题,特别是ETF是否收取印花税的疑问。您的核心需求是明确卖出股票和ETF时的印花税政策,避免因费用不清晰影响投资决策。首先,印花税是国家对证券交...
ETF安老师 12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