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输入要卖的股数,按确认时会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不懂是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入门手册

我输入要卖的股数,按确认时会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不懂是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2567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卖出遇“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持仓量误判,还是股票被限?别焦虑,联系我吧。我能帮你精准排查原因,理清交易障碍,不管你是投资新手遇困惑,还是老股民遇蹊跷,均可畅聊。点击左上角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4-12-9 14:5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您输入的数量大于您所持有的数量,这样的话就是不能卖出去的哦,或者至少卖出要以一手为单位,不能低于一手的!

发布于2024-12-9 14: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你本来持有的股票小于你要卖出的,所以显示数量不足

发布于2024-12-9 14:57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想咨询中信证券配股以后还是原股数,没有增加股数,是什么原因
如果你缴款款了,但是股数没有增加,应该是还没有到账。
股票张顾问 13427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您好,提到量化交易,很多散户觉得遥不可及,其实现在10w门槛就能拥有顶级的专业工具。针对您关注的QMT、PTrade以及自动跟单功能,我给您详细梳理一下。工具对比:1.QMT(迅投):...
小鱼经理 2281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327
信用卡有额度可用不了什么原因?
信用卡有额度却用不了,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卡片状态异常:-挂失:如果信用卡不慎丢失或被盗,为了保障资金安全,持卡人通常会选择挂失卡片。挂失后的信用卡虽然额度依然存在,但无法进行消费、...
王经理玲依 12289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您当前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数量,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实行T+1交收,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需等下一交易日。若您当日买入100...
首席常经理 4310
你好,我股票里面的资金资产和可用资金不一样,是什么原因
股票里面的资金资产和可用资金不一样,主要是由于交易结算制度、信用交易以及账户冻结余额等因素的影响。具体如下:交易结算制度:在我国A股市场实行的T+1交易制度下,如果当天买入股票,用于交...
小鹿经理 112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